第一次公司聚餐 我最愛的蝦子 哈哈哈!! 吃到爽~



我們生日差一天 但整整差了兩輪 哈哈哈


 


 


 


 


 


 


 


 


 


 


離開前公司 是很開心 因為不用看到我同事 超爽 整天被他錠 多討厭她呀 死小屁孩 哈哈哈哈哈 開玩笑 讓我學到很多就是 不想感謝她 因為是我自己學來的 ㄎㄎㄎㄎㄎ


不過離開後 真是大大不習慣 因為在那時 整天都很爽的看韓劇 ㄎㄎㄎ 聽韓樂 完全沉醉在韓的世界 真好。


現在呢!! 過的也不錯耶~ 哈哈哈!! 一直都在學習知足常樂這句話 偶爾還是會不是很知足啦!! ㄎㄎ 就會覺得錢不多多來 想要的東西要不到 想過的生活很難辦到 哎一古!! 懶懶時總是很多 ... over!!


天氣變冷了 話變少了 因為 好想冬眠了 哈哈!! over~!!


為了繼續趕下一篇 我再慢慢噗上來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이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