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10.16要去哪呢? 跑台中唷! 心之芳庭的妞!


到了耶!!


跟薰衣草森林一樣 有信箱 不過薰衣草森林 我還沒去過呢!


看到花 沒事就要照一下 


有兩個餐廳 一間是這間 名:親親我家 另一間就是小南法 我們在這有訂了位 但想去小南法 依然在那邊也訂位 但想訂那邊的


將將! 訂位了~


讚! 母子照~


和乾媽的合照 多幸福呀!! 乾媽真好 帶我們出來玩~ 散散心~ 


入園票 送這樣的折價卷 就換了這個來吃 是我喜歡的薯條 馬鈴薯的妞!


訂了位要等 就到處晃晃 而剛好這天沒開放 有新人結婚 真是夢幻呢! 嗯!! 我喜歡這個fu~


小虎還沒修毛 整個很拉蹋 不過還是很多人說他可愛 哈哈哈 


餐前酒 



我的前菜 好吃耶~ 麵包給虎了 呵 他好愛吃麵包喔!


忘了什麼茶了 草莓?? 好像 北部很冷 來到台中 是溫暖 結果點熱的 整個熱 = =


玲的套餐 又有薯條了 哈哈哈 這是豬排 也好吃


我的牛排 五分熟 哈哈哈 配著洋蔥 醬料 蓋過牛味 哈哈哈 好吃~


吃完 又再晃晃



我喜歡這樣的田園風 但每盆都好貴喔 = =”


來做個展示櫥窗吧!!




和麻麻乾媽的幸福湯匙 ㄎㄎ (根本沒掛)


再來假掰一下 鋼琴王子


畫面合諧吧!!^^






最後買了這個泡泡 哈 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이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