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這事情 畢竟都過了很長一段時間了 也不知道要講什麼 就覺得 我還是得解說一下比較好 因為我知道你看到了 哈哈 


在MSN狀態上 我們都知道是在對互相說話 這樣也是個溝通的方式啦! 雖然現在已是透過第三人


不過彷彿 現在這個情境 就跟我幫你去幹搞那個fans的部落一樣的情形 現在覺得 我真的是白目的 那明明是你們兩個的事 為啥我要插手咧! 因為現在我就是那個fans的位置 


同樣的 我們都寫在部落格上了 這是我們的錯? 請你想想 你可能會認為那篇述說情形跟個人自我感觀想法偏多的是抱怨文 覺得我們只會抱怨 都不會看看自己 那麼你呢? 不要說氣話 我不敢說我很了解你 可是在我們的相處上 你也是會抱怨一些人吶! 就好比說 那些你不認識的 就要一起出去玩的那些 而你是說給我聽的 而我是用寫的 這樣你懂了嗎? 有沒有彷彿看到自己了? 其實我們是一樣的 只是方式不同 


我記得你說過 為什麼老是有些人什麼事都要寫在部落格 當時我沒能正確回答你 是頗心虛的 因為我曾經是 現在可能是 未來不一定 因為不只你所謂的抱怨 喜怒哀樂我都會寫 我愛寫我知道 就只是想宣洩心情的出口 難道不可以寫嗎? 因為我也知道你不寫不玩 你沒興趣 但並不代表別人也跟你一樣 你也說過 不是每個人的行為 都要照你的意思走 當然 我希望你說過的話 不要隨著你的記憶一起遺忘 因為我不認為你講的話 是玩笑話 因為看起來並不像 也許你該學會 開玩笑是怎樣的表情 一開始認識的時候 也真不是蓋的 真的跟你很不熟啦! 所以我就這樣認為 也這樣的寫出來了 我不刪文的 且喜歡公開對話 


在這世上 就也會遇到像我這樣的人吶!(有沒有很熟的感覺 學你的) 你怎麼對我 我怎麼對你 的意思是 我現在應該學你 對你發脾氣 刁你 問你吃什麼 我不知道 太貴我吃不起 要吃什麼 說不知道 然後趁你去廁所 甩態先走人 留下你 這樣你就會知道 是你自己了吧! 對嗎? 所以不要這樣對待別人 別人也可以這樣對待你 不是嗎~ 這是我最根本的意思 


在我認識你的範圍裡 你是不能被說的人 會想爭贏 什麼都有理由解釋你的行為 也比較不會道歉 個性更堅強 相同的 我也是 


如果以上你可能覺得不符的 那這些也只是純粹我個人對你的認識和看法 表示我還不夠認識你 你也不熟我是這樣的 就只是這樣 當然以上說的 都是過去的那些 真的很久了 也不曉得你是怎麼翻到的 我知道 你真的看到了 後來我們也溝通過了 忘了內容是什麼了 就記得互相學習對方的優點就好了


只是 我對你個人印象真的是壞到破表了 為什麼 你就只對我這樣 對別人就不會 老娘有欠你嗎 呵~ 感覺一開始自以為的你 是多屌 出國 看你會不會幫我帶東西 說什麼太重太麻煩 表情也不像是開玩笑 算了 雖然是半開玩笑 想測試你 但我可以理解不免強 可是 你卻要我幫你帶東西 這種話你說的出口 這樣就很不對了 感覺就超差 你是只為自己利益著想的人嗎 那為啥我那時叫你帶東西 你就不帶 這是什麼情形 有時候 話喔 不是一定要叫你小心說話 就真的 我看不出來你是在開玩笑 我不是認識你幾年的朋友 沒有一開始就熟的 


我也承認 有時心情不爽時 會在msn狀態上小發脾氣 但 那些可以是你 也不完全是你 如果我是正對著你發脾氣 那是我的錯 每個人也有情緒的出口 但不該是直接對著別人 不是嗎? 我選擇沒有正面傷害 也就是方式不一樣 自尊心都很脆弱


事情當下 我也沒能夠想清楚 原由都不知道 為什麼我就是錯的 我和你不一樣 開始時我會問你我錯在哪 請告訴我 沒能說明原因 一旦時間拉長了 就更明顯 也讓我清楚了 你就死定了 我就是這樣的


打這麼多 靠夭 我累了 結論就是說 那文很久了啦 也是我跟你不熟時寫的 我想你也不要太生氣 因為看的出來你很生氣 你也是會遇到像我這樣的人 用這樣的方式 互相理解一下吧! 現在的情況 不是都很好嗎? 都知道要尊重 也不會沒禮貌 一開始都不喜歡任何一方的做事方式  現在word excel你都學會啦 不會跟你說這是中文字你看不懂字面意思嗎 我真的聽不出來 這是在開玩笑的回答 我也可以這樣對你說嗎 所以我也在你身上學到不少 將來對待別人我是不知道會怎樣 可是我 會這樣噹你 也許更熟之後... 


現在 我們對工作應該都有共識 希望做好 互相配合就好 當然我希望你會對你的部份 負責一些 我知道你有在努力 這是好的表現 這是一點 另外 我是不希望把個人情緒帶給你或我 真的是讓人很不爽的一件事 不期望你道歉啦 這也是沒辦法的事 我經歷中 就是也會遇到像你這樣的人 好像每次工作都會遇到這樣的鳥事 我也會想想我自己 怎麼常常跟人家不合 老是 會寫這些有的沒的 這也是沒辦法的事 這些也不是依年齡大小來判斷的 不敢說經歷比你多 或者是你比我多 就可以怎樣 靠經歷累積成的智慧吧! 我們都在學習~ 沒辦法就是要相處要共識 就講清楚一點 不然 我們個性好像還真不太合~ 那真的是沒辦法的事~


這些的這些 我知道你很聰明看的懂的 接下來你怎麼想 都無所謂了 z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이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