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我們跟太太們出遊 先來到西湖休息站泡茶


沒想到我的57居然有淺景深的效果 現在都不帶我騷貨了 呵 打入冷宮 哈哈!!


當然最漂亮還是清水囉!! 這裡晚上也是不錯~ 而且現在休息站好像都有wifi可用 照片馬上就可以上傳到fb了 多棒ㄚ!! 智慧型手機真是讚 哈哈!! 樂趣呀!!


之後我們到了台灣燈會 整個就是他馬的多人 = = 西漏(討厭) 不喜歡人擠人吶!!


我拍照就是為了留下回憶 呵~ 自己也懶的拍了 扛虎虎 累死了 自己什麼都沒帶 帶他就一堆 買尬~


這些人只是小case~ 裡面更多 = =orz冏了~


拍這個是為什麼 哈哈哈!! 肯釀(就是) 嫁好人家囉! 哈哈哈~


其實也不知道是怎樣~ 這裡窩了一群人 就湊熱鬧的氣氛


白天 燈都是看不見亮的狀況~


我喜歡這個 自以為住在皇宮裡 哈哈哈 我是太后 我家虎是皇上 ㄏ哈哈哈


我們家太皇太厚 跟皇上 哈哈哈!!



看見主燈了~ 中華電信的logo真大呀~ 


這是舞台


吃東西也要排隊 fk的位置要等人家吃飯 還要用搶的 呼~ 整個火都起來了~


可憐的小虎要回家才可以吃


晚上了 燈都開了~


母子合照


美~ 我喜歡夜晚的霓虹燈 讚~


居然也可以拍成白天的57 嘖嘖~


人山人海


主燈秀 他才轉一圈 就沒錄影了 = =”


真的是頗漂亮的


週圍是超漂亮~


累死~ 下關西休息站吃東西~ 虎虎跟太太們坐搖搖車 嚇死了 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이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