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的家庭


主人家 vito


叭噗 屋虎 哆哆 dora 阿布 荳荳 大頭 


自助bar


我點的杏仁豬排


我們家臭虎可開心了 該出動參加趴替 不然關在家皮膚都變爛了


主辦vito的海報 三歲喔


好久不見的dora


這是他麻麻拍的 不知道 是要表現他的殺氣嗎 哈!


vito 黑嚕嚕的 超小超兇悍的 哈 他拔麻給他精心打扮 超帥的


整個就是 我怎麼調高亮度 都不對 ㄏㄏ~


瞧 他們的造型 哈哈~說實在~ 哆哆拔說的對~ 跟麻麻很像耶!


我呢 有跟虎像嗎 哈哈!!


古代牧楊犬~


poko麻沒帶poko老大出門 這是大頭 好大一枚 不會打架(很好 灑花)


虎還挺喜歡他的 要騎他呢!! 大頭個性很好喔!!


有沒有~ 跟麻麻很像吼~ ㄏㄏㄏ


主人家準備的糖果 真的是很用心吶~


我的甜點 飲品


虎虎實在像流浪汗耶~ ㄏ


叭噗家 妹妹好可愛喔!! 超ㄋㄞ~


傳說中~妹妹很小隻耶~可愛呢~


雖然很喜歡叭噗留比熊頭 可是他這造型可屌ㄖ 衝哥耶~


哆哆 也好久不見唷!!^^


荳荳 很可昔 做不成我的女婿呀~ ㄏㄏ 帥哥一枚


vito的蛋糕 這是羊肉可味


這是牛肉口味 我們不能吃


點蠟燭囉!!




兩個蛋糕超可愛的


我們家虎前一天才洗澡 所以禁止草皮遊戲 ㄏㄏ


大頭出現


想拍飛飛 可是 春天草皮都是大便啦 雖然都乾了 可是 我就不想給虎玩ㄖ = = 自己踩著也不蘇服


很讚的擺飾


好熱鬧 ㄏㄏ~










造型比賽


第一名



第二



第三


 



第四


然後每家都有收到 主辦人精心的小禮物 超豪華呀!!


大合照


大合照(這張比較完美) ㄏㄏ


看吧!! 內容豐富ㄅ 妮又多分到一瓶指甲油 再拿一枚玩具來玩 ^^


解散後 妮就去繞繞 瞎晃 晃去愛心


娃娃的新髮色 超讚的 我覺得紫ㄉ比桃紅好看 ㄏㄏㄏ


之後又跑去找鈴 逛夜市吃嫩肩牛排


韓版西裝外套 可真好穿 不便宜呢 ㄏㄏ


我的大老公小老公 哇哈哈哈哈哈~


相簿=>桃園‧春天農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이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