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我們家壽星小寶貝 옥호(屋虎)



聚會大客戶 我們家草莓jj 呀吼~ 沒有你不行啦!!


胖胖家 最近我們感情變好ㄖ 一直在msn拉咧 哈哈!!愛聊天~他們本來要加班 還是要來參加


今天我們來到了 中壢 甜客廳


餐前--湯


之後等主餐來 真可是一會時間 麵包忘了拍拍了



我們家二女兒檸檬悌毛後 真是變漂亮了呢 長的又高又壯又大隻



主餐來也~


yoco麻的 不知道是啥 他說粉鹹~ 哈!!


這個也是yoco家的 應該是明蝦鮭魚


滿滿家的牛小排厚切 說到這個 跟我的差很大 哈哈 他們是fk在於價差


我是fk在於肉大 哈哈!! 等下看我ㄉ就知道


將將將將~ 小吧!! = =" 可是說真的 好吃耶~ 不騙你們~ 哈哈!!


這個是娃老公點的 香草豬 也是讚~ 比沙朗好 哈哈哈!!


沙朗牛來了 差點講成菲力


滿滿在特技表演 哈哈!! 其實對面是lemo 兩個在pk


今天是妹妹一家 因為他們今天帶妹妹 ㄏㄏ


然後甜點又快速登場了~好吃~


水果茶


開始囉 高潮來了


不忘先拍蛋糕呀 這麼可愛 哈哈 加上可愛蠟燭


一切都在預料中 不錯 只不過 天氣熱 有點溶化了 影響不大 好加在


點上去後 可真美呀!! 是不是 哈哈!! 料想之中 哈~


生日願望:


1.虎虎身體健康


2.樂樂身體健康


3.在場來賓 寶貝們都要身體健康(不在場的我不管 哈!)


來~唱~ 生日快樂!!


過程中有點虛~ 唱英文時就大聲了 哈~ 大家英文都不錯嘛!! 哈~~


 



這次照片都拍的很爛耶~ 哈哈~ shit~ 就不是我預料之中了 哈哈!!


我們家四妹 好可愛油~ 毛好多~ 長的跟阿虎一模一樣 阿嬤親一口 ㄏㄏㄏ


滿滿又再耍特技了 哈哈!!


我和虎


虎虎效想的老婆 終於來到他身邊了 哈!!


虎很暴動 亂尖叫 吵死了 沒水準 希望大家別見怪囉!! ㄏㄏ~


可愛虎 單獨拍他是最好的 媽媽愛你~


就是不是很配合 嘖


我們是母子裝耶~ ^^


哪家攝影師 真是不專業 嘎手嘎腳ㄉ 主角也沒看鏡頭 厚~



和滿滿的合照~


我們是親咕(朋友)~


甜客廳 外觀 個人評價覺得還不錯 餐也好吃 哈!!吃才是重點

大合照來囉!!



謝謝你們的前來 祝你們都心想事成 最重要的是寶貝們都健康~


我們狗聚就伴他們這一生 長長久久啦!! peace!!


yoco姨姨


yammy 他急性皮膚過敏 好可憐~要快快好唷!! 乖~


相本為...>中壢‧甜 客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이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