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呢?!先說開心的~


今天一整天都很鳥 下班開開心心去領錢 買了演唱會門票


2pm--竣秀 u   哈哈哈!! 我要去看你ㄖ~ya!! 8/21一定是個happy day!!


 


為什麼""?!


老實說 我今天是做錯什麼 惹我隔壁同事發這麼大火 我實在不懂 可以跟我說一下嗎?!


 


1.今天是空城 來就開個話題聊 可以不要穿襪子嗎?! (就回我:你去問總公司ㄚ!! 幹麻問我) -->我的OS跟我說...所以 今天他心情不好 少說點話 以免掃到颱風尾~


2.他說昨天睡覺睡到流汗 -->我就說 可以開冷氣睡呀!! (就回我:我不像你這麼好 電費爸媽在繳 沒負擔 我的負擔很重) -->我的OS跟我說...他今天心情真ㄉ不好 無言 少說話少說話~


3.沒事 我就在看韓文 在那邊寫呀寫 他就給我看 他那個韓文本裡的字母 問我會唸了嗎? 我就說 三個音拼成一個字的不會 我還沒聽CD (就回我:那你這樣看到後面 你怎麼會 你是怎麼@!~$#%$^!) -->我的OS跟我說這時公司電話響起我就接了 躲過他窮追又猛打的釘我 所以我就安靜下來了


4-1.所以他先提議開口說今天想吃冬粉 並說就叫濟州島那家 我想想 有些貴 雖然剛領錢 也不想出去買 外面很熱 那就一起叫來吃


4-2.然後他就用他學校的東西並去郵局辦他的事 回來 都快1230 他在開發票 (就跟我說:你把覆寫紙弄錯頁了啦!!我寫錯了啦!! 那不就要重開作廢!!) -->我的OS跟我說...什麼你也要怪我 所以我沒回應他 想想寫之前不會先看好有用好了沒~ 那是我的錯囉? 他是在靠北了是嗎! 今天一直電我~


4-3.不以為意的 開心拿出食譜本 問他要點什麼菜 (就回我說:可是吃這個真的很貴 我吃不起 -->我就說 是你早上想說要吃的 現在捨不得了嗎? 他就回我:你可以點來吃 你吃的起> -->我的OS發出警訊告訴我有火了 開始著火~ 並把食譜本狠狠的收起來


4-4.都這麼晚了 都不知道要吃什麼 腦袋浮現麵包並告訴他 那我去買麵包好了 (就回我:我不想吃殿粉 拿桌上的土司起來 問我要不要 -->我說不要那我出去買了 (就回我:那早知道我剛出去就先買了 -->非常怒的我回他:是你說要吃濟州島所以等你辦完事情 就叫來吃 (就回我:是喔!! -->最後回他:你今天幹麻這樣? 我就走去買我的麵包了。


5.到下班前 都沒說話 各做各的事 有會員來 也幫他出貨 幫忙搬東西 我想他應該會開心點 而下班前10 他就先換他的衣服了 比平常快很多 感覺他想先衝走 不想跟我走一起吧!! 所以我速度就變慢 到了門口 和他對看 傻眼 我還沒出去 他這麼急把鐵門關下 我快點衝出去 就順道去關總開關 順便上個廁所 想說他也不會等吧!! 果然~ 我出去時 他不在了 自己先走了 剩下無言的我 好氣又好笑 到底是哪裡惹不高興了 FUCK!! 影響我本來開心要跟他分享的事 全都埋葬起來了。


 


 


 


 


 


我的省思:


我年紀大他兩歲 在工作上 不分年齡 我不懂的地方 強迫自己在學 當然 他很聰明 也教我很多 我應該多學習 而我也感謝


我也很喜歡他跟我分享拉哩拉紮的小事 這樣我們才會更了解 相信應該不是會耍心機的同事 且我們都哈韓 也可以成為朋友 出去玩也很愛討論 這樣應該很好相處


只是今天可真不知碰到他哪條神經線 電到了


開始有疑心病 1.他要開始耍心機了嗎? 2.之後都很難相處了嗎? 3.所以是他要走還是我要走?4.MSN封鎖我了嗎?5.講話這麼酸是怎樣?


猜想最大原因 情緒化!! 這樣真的不好 應該糾正他 借問一下 我有這樣對他嗎?!


算了 晚上就沒看到他 看他明天是想繼續冷戰 還是?!...........


一整天心情都被他倒亂了 馬的 瘋子吧 他瘋了 = =


↓抱怨小錄↓


*晚上吹冷氣睡覺 我就不能享受嗎?! 是我媽付電費沒錯 那關你什麼事? 我有這樣說你們家的事嗎?


*吃不吃的起 我也是配合你 因為叫便當 兩個才送ㄚ 說話反反覆覆 我也覺得貴ㄚ 你自己說要吃的耶 是我講 是我提議的嗎? 我也想省耶~


*從認識到現在 你都很不負責任 遇到事情 就先怪罪別人 自己錯了 也沒責怪你呀!!有怪你嗎? 常誇你 你就可以飛天囉! 我做錯 就被你責備 罵到臭頭 我也只能忍受 因為我不會 確實笨


*讀韓文 我就懶嘛 懶得聽CD! 我知道你很會 也沒多問你什麼 知道一定會被你唸 所以我自讀嘛!! 怎麼讀 關你什麼事? 為什麼總是一副要教訓我的樣子?


*麻煩的事你不想做 有責任的事你也不做 要說話的事也不要 要連絡的事也不主動去連絡 反正什麼你也不想做 找我麻煩找我吵架就對了


END…真不想不明不白的覺得現在是怎樣的狀況問他我到底今天是哪兒做錯了?...可不想因為在同個環境裡工作每天都這樣不爽的氣氛讓人受不了如果他還想繼續這樣隨他了吧!!


 


 


 


 


 


 


朋友的意見:


感謝鯨魚♥


你不要讓對方覺得~
是妮妮先對我擺臭臉的~所以我也要這樣回應他
反正是他先這樣對我的~所以這樣對他剛好而已!
你不可以有這種心態~也別讓別人是這種心態~
知道嗎?這樣只會讓事情更無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이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