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次兩款精選照 ㄏㄏ 個人精選


我的黑騷貨可真不錯


os:自我感覺良好


只有自己 才知道 我們家虎寶貝的角度 那樣最好看 拍起來 頭也頗大的 看了真爽 


os:又是自我感覺良好

說實在的 我整個人都被擠出去一半了 = = shit 虎 你也幫幫忙 看一下騷貨嘛 這樣才拍的出來ㄚ
 
 
拍了很多合照 似乎都不太優 臭虎不愛看騷貨 西漏~ 討厭死了
 
近拍 特寫 and 個人照 真是"伊玻唷" 真漂亮


os:又是自我感覺良好 也太好了吧 哈 老娘我爽~
 
不得不吃的牛小排 可是發現 今天沒這麼美味耶~ 是我早上吃太好了嗎?!
os:早上吃 培根蛋餅+湯包+蘿蔔糕 10點多吃的
大概離早餐時間太近 一點又吃 嘖嘖~
 
 
 

 
趁下午要下雨前 快點回家吧! ~~~
本篇文po完畢。


-------------------------------------------------------------------vedi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이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