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0日


呀!(韓語の不敬語) why? 又是這裡 『石門水庫』。


因為沒有地方可以去了嘛!桃園 就是這樣ㄚ!(所以不要問我桃園有哪邊可以去~)


每次來這邊.. 


心情不一樣 心淨不一樣 相機也不一樣ㄚ 還有跟不同的人來也不一樣 哈!(懂ㄇ?!)


所以~ 有去過也好 沒去過也好 이녕(怡寧)是一定會來上個幾百遍都不膩的


(像이녕這樣的人 慘的是要是被甩 一定後果很慘 哎油~) 


゜・*.:。✿*゚‘゚・Copyright © ░ⓝⓘⓝⓖ惡霸惡搞小白熊░☪゜・*.:。✿*゚‘゚・



這樣一天的大好天 怎麼能不帶我的【騷貨&虎寶貝&ㄡ媽】出來呢!


(被ㄡ媽騷擾要出去的 放假就好懶~ 尤其假日的盡頭”星期日” 隔天要上班的人們 真的很懶~ 雖然現在 還在待業中 人生思考方向中~ ㄏㄏ)



好天氣 會使人 心情變好的 對吧!



樹上紅紅黃黃的 真的很漂亮 類單眼跟單眼還是有差ㄚ 感覺拍不出效果


不知道是鳳凰花開時 還是後 應該早點或晚點來這 更棒!


(目前可都是坐在機車後座拍的捏! 危險性很高~ 可是拍的還不錯~)



在機車後座 要補捉美麗靜態的景可不容易呀!(因為我在動呢!景是不可能等我的 我要往石門大壩上上衝ㄚ!) 


上去後總會先填個肚子再說 真是台灣人的話 不得不給他吃ㄚ!哈哈哈!



漂亮吧! 桃園也有美的地方吶!^^



(※危險動作 千萬不要學呀!虎哥哥有練過的 ㄏㄏ~)



一下車 虎寶貝就衝ㄚ!~



說也好笑 虎寶貝跟이녕就是一個樣 


他會先玩到累 後面就沒體力 然後回頭跟이녕說 要이녕抱 和他要喝水 然後繼續玩


이녕是怎樣 肚子餓 一開始吃很快 吃飽 然後之後又餓 又吃 再繼續玩


我們在外面就是玩到死 回家就睡到死


(想喝水是吧! 那就笑幾下吧!)



晒個幾下日光浴 看到一個不到足睡的小妹妹 在走路呢! 利害~ 


(虎:妹妹 是來看我的嗎? 이녕:這張笑起來像蹦衝”傻瓜”&趴撥”笨蛋”一樣


說實在 寵物也不像我想像中 如此的好拍 難吶!


除了我的構圖爛以外 他們會不聽使喚ㄉ動 還會躲鏡頭 真ㄉ是 難拍~


又超討厭連拍的 可是我覺得我相機不錯了 ㄏㄏ 加上一點繪圖技巧(個人偏好) 


照片也不至於太差啦! 個人看的爽 又喜歡 這樣就好~



↑這張測試手動對焦 雖然糊掉 但本人是蠻喜歡的。


就是來外拍嘛!


天氣好 이녕の騷貨 簡直就棒到沒話說 天空可以拍的藍藍的 能不水嗎! 



這張有成功 雖然沒看鏡頭 但算是很讚的



這張 이녕也覺得還不錯 



再來一定不可錯過的 妮妮屋虎自拍 雖然有點失敗 還過的去囉!



這baby好像不太爽我們在這邊玩拍拍 所以我們還是走了~


(純粹自己構想)



突然的 想玩著影子 感覺真好 虎虎的影子 真可愛 雖然不算是比熊界這麼美極的


可是好歹이녕也把他照顧的很漂亮捏! 乾乾淨淨白白的 對吧!


至少 在外面 還是會被注視的。



水庫的水 真美~



等等阿嬤吧!


來了~



(※又一次危險動作 不要學 虎葛格有練過)



夕陽西下 漸漸變冷的天 得趕緊回去了


我是要拍水中星茫的 可是 不成功 這個角度 抓不到很多星



可是風景好好看喔! 所以이녕沒有將照片縮小 是有用意的。




石門水庫下 有很大的場地 可以騎腳踏車啦! 走走~野餐 還有看到有人在畫畫 真不錯


這時要拍虎跑跑 就不得不連拍了。



(※在次危險動作 千千萬萬不要學)


臭阿嬤叫阿虎爬樹= = 看來樹是髒的 超討厭的 被이녕唸了 回家可得廢精神清理呀!



我就是拍不出他的美 ㄠ嗚!



go home!



這是個美的地方 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이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