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10 17 這天是非常棒的一天 哈!


也是個超級忙碌的一天 趕攤吶!


實在感謝乾媽Ling來載我們 cc


Ling和姐姐 妮妮和弟弟(我們喜歡家庭聚會)


我們要來去天空之城啦! 再戰就對了 這次只有我的黑騷貨 領軍登場


拍的照片會是如何呢?


每次我跟虎的合照都不優 = = shit 麻煩 幫我們攝影 要叫我們家阿虎看鏡頭啦


幾會躲鏡頭的 氣死


我們這次坐古堡 好像沒限制可否帶狗ㄌ喔! 嗯!


這次妮妮點蝦子燉飯 但是還是覺得鳥人吃的餐 比較好吃a ㄆㄆ


飲料都不尬意 好想點冰沙 ㄏㄏ




這次妮妮帶腳架 真夠爛的 = = 調高低就累死我了 應該買把好一點的


嗯嗯 下次跟answer拿他的 a來用 哈哈


每次阿虎給他們抱 都拍的好好看 和妮妮的就特醜 死阿虎都不看鏡頭 好在 還有優ㄉ


但是 吼~ 臭乾媽 不要把妮妮咖手咖腳啦 這樣我要後製版型 粉困難 = = 腳是要怎麼接啦!!


幾三八 就一直拍一直拍 看來 還是敗單眼 可能會比較好一點



這輩子最好的朋友 從小到大的好朋友 雖然妮妮很不用心 又很惡霸 唉~ 改進改進~


我得~~~加油!!


姐姐也要加油!! 兩個扶持 才會有更好的結果 so........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이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