嘖嘖! 真的是越老身體越虛弱 =..=


♥♥♥♥♥♥♥♥♥♥♥♥♥♥♥♥♥♥♥♥♥♥♥♥♥♥♥♥♥♥♥♥♥♥♥♥♥♥♥♥♥♥♥♥♥♥♥♥♥♥♥♥♥♥♥♥♥♥♥♥♥♥♥♥


<<減肥中>> 我只能說 能吃真的是福ㄚ! 唉~ 為了拍照 努力瘦 哈哈! 減了10kg誰要請我吃大餐 我要胖回來 哈哈!


♥♥♥♥♥♥♥♥♥♥♥♥♥♥♥♥♥♥♥♥♥♥♥♥♥♥♥♥♥♥♥♥♥♥♥♥♥♥♥♥♥♥♥♥♥♥♥♥♥♥♥♥♥♥♥♥♥♥♥♥♥♥♥♥


<<看電視>>沒錯!!就是天下父母心啦!! 


天下父母心



↑最愛看這對 哈哈



↑最愛李小燕 哈哈哈!!


♥♥♥♥♥♥♥♥♥♥♥♥♥♥♥♥♥♥♥♥♥♥♥♥♥♥♥♥♥♥♥♥♥♥♥♥♥♥♥♥♥♥♥♥♥♥♥♥♥♥♥♥♥♥♥♥♥♥♥♥♥♥♥♥

<Facebook>


說真的一開始沒興趣玩 哈哈! 為了我的最愛↑加入的 哈哈


裡面有好多好玩ㄉ心測好玩 有夠瞎ㄉ 有ㄉ也有夠準~


我要好好來經營我ㄉ餐廳啦!! 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이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