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 還是多希望... 事情可以是美好的...


就是會自怨自哀...


沒什麼自信、信心...


♥♥♥♥♥♥♥♥♥♥♥♥♥♥♥♥♥♥♥♥♥♥♥♥♥♥♥♥♥♥♥♥♥♥♥♥♥♥♥♥♥♥♥♥♥♥♥♥♥♥♥♥♥♥♥♥♥♥♥♥♥♥♥♥


今天 ... 聽到一個消息


ㄝ妮妮 O己 好像... 不行咧! 要不要回去看看呢?!


只有一個字 就是! 〔os:去死一死好~〕


為什麼會感覺這麼冷血 這個原因 不是身邊最好的人可以了解的~


B鮑 不在的這幾年頭 可以說 很苦~ 〔好在養了個阿虎 陪伴我快樂的日子〕


所以我越來越狠 越爆 壞脾氣 不爽就飆~


但是在這段日子 陪伴著我的人 真的超感謝 我好像變得 也不這麼愛計較 隨興 快樂就好


只是太直接 就是改不了 哈哈 但還是會多溝通 聽取意見


我也超不爽 人家說我怎樣 老娘就做給你看 吐死你 真ㄉ是會很生氣


♥♥♥♥♥♥♥♥♥♥♥♥♥♥♥♥♥♥♥♥♥♥♥♥♥♥♥♥♥♥♥♥♥♥♥♥♥♥♥♥♥♥♥♥♥♥♥♥♥♥♥♥♥♥♥♥♥♥♥♥♥♥♥♥


總之~ 不太想去~ 有事才會叫 才會找 真是超幹ㄉ ~ 


這種感覺真差~ 好像只有到可被利用時 才會想起來找我 


到底是算什麼東西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이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