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陣子沒吃營養膏也沒補補了 毛長的不快 但毛質變差了 跟美容師討論 想說怎麼會這樣 討論不出結果


前幾天 虎虎 又破病了 為什麼呢?!


♥♥♥♥♥♥♥♥♥♥♥♥♥♥♥♥♥♥♥♥♥♥♥♥♥♥♥♥♥♥♥♥♥♥♥♥♥♥♥♥♥♥♥♥♥♥♥♥♥♥♥♥♥♥♥♥♥♥♥♥♥♥♥♥ 


距離上一次大美是7/9 也快兩個月咧 哈哈 想說嚕短一點可以撐很久 結果 就給我咳嗽幾聲 帶去元氣動物醫院 醫生跟我說 該剪毛了 哈!! 


毛長 冷氣吹太冷 就像我們吹冷氣 蓋厚棉被一樣 容易感冒啦!!


雖然醫生建議 悌光就不要讓他吹冷氣 讓他適應我們的氣候 (法國來的) 不過他還是跟我睡習慣了 哈哈 捨不得啦 我也沒辦法不吹冷氣 因為 = = 好熱 誰受得了啦!!


♥♥♥♥♥♥♥♥♥♥♥♥♥♥♥♥♥♥♥♥♥♥♥♥♥♥♥♥♥♥♥♥♥♥♥♥♥♥♥♥♥♥♥♥♥♥♥♥♥♥♥♥♥♥♥♥♥♥♥♥♥♥♥♥


還有還有 也不知何時開始 阿虎比較不會流口水了 流的滿嘴都是 溼溼醜醜 


有時也是看到他有流 但 可能是悌毛的關係ㄅ 真的改善很多


也加上飲食關係 狀態變好ㄖ~ 真是開心!!


剃光光厚 真的是蘇胡~ 毛毛又好摸了(舅舅說的) 


身上的溼疹也會改善很多


雖然比熊就是要長長 有型 但夏天對他們來說 真的是爆熱 看了都熱 哈哈!!


冬天我們再來留個長長吧!! 要不然下次來個刺青 或者是 在背上做怪 哈哈!!


♥♥♥♥♥♥♥♥♥♥♥♥♥♥♥♥♥♥♥♥♥♥♥♥♥♥♥♥♥♥♥♥♥♥♥♥♥♥♥♥♥♥♥♥♥♥♥♥♥♥♥♥♥♥♥♥♥♥♥♥♥♥♥♥


美容師很好心 留了妮妮喜歡活潑的黃色系給我 水啦!!


難免被妮妮惡搞 又要帶方大同眼鏡了


最可愛了 圓圓的肉球


哈哈!!帽子髮飾太重了 妮妮道具很多~



還是方大同造型最帥 一起來唱個R&B吧!!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이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