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6<日>


一早8:50出發 去紀寶貝生日趴囉! go~


前一天2點多睡的妮妮 實在 想睡 可是 又不知道路 我們沒有衛星導航


狐狸叫妮妮先看地圖 說 叫不要帶他迷路 哈


那只好找幫手獎獎麻幫幫妮妮囉!!


結果我們真的迷路了 本來9.30可以與他們會合 結果到10.30多才會合到


在提頂大道 沒下環河北路 就不知道開開開去哪了 又折返 也上不去提頂


然後就不知衝衝衝去哪 建國北路橋 = =


然後獎獎麻 在網路上 鎖定我們ㄉ位置 帶我們走到承德路上


一路開開開 從一段開到七段 哈 終於 看到大度路啦 


本來又要再慈濟會合 結果沒看到慈濟 又開開開 到走關渡大橋上


終於過關渡大橋後 停下 獎獎麻找到我們了 哈


然後他就帶我們去芭達桑了  


芭達桑是張泰山開的店


一進去 就先休息拍拍拍八


帶我們座位的人 還帶錯 什麼小螞蟻妮妮


然後我們就自己找 馬上就找到啦!


妮妮屋虎 草莓jj 哆哆 寶貝麻 


不過寶貝麻臨時有事 所以沒來了


狂拍狂拍 好久沒看我家虎虎合照了


為啥你們照的都不好看呀 = = 好欠砍喔!!


不久後哆哆草莓jj來了 真開心


幫哆哆拍拍 = = 簡直超難拍 拐都拐不來 = =


然後遇到一隻比熊 我又忘了他叫啥了 腦殘


是寵物展沒遇到的一隻 在紀寶貝趴我們遇到了 ㄏㄏ


他七kg 身型小 感覺他背 好man喔 


幫哆哆姐姐和小婷拍拍 哈哈


小婷 正經點嘛 我怎麼覺得你們倆個拍照 很好笑 哈哈


荳荳 我朋友的狗 很可愛 他麻麻終於給他修好看一點了 再加把勁


然後我們就去跟糖糖姐姐紀寶貝合照


一直騷擾紀寶貝 拍拍拍 ㄏㄏ


好多吃的梭 可是狐狸給妮妮裝一盤滿滿 吃幾樣後 我就吃不下了 = =


狗狗也有點心喔 好吃好吃 虎虎會吃捏 不錯不錯


然後發抽獎券 等待抽獎


我們室內大合照 草莓jj攝影


最爆笑的來囉!! Super Junior 團員 神童哆&利特虎 哈哈


跳一段 sorry sorry


dadadadala...


妮妮可真是 笑嗨嗨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이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