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0(一)


為了中午要再戰熊一 妮妮就沒吃很多 早餐兩ㄎ小籠包


寶貝拔也是 吃兩個 因為他上次慘敗 吃超少 


寶貝麻說他也有始以來 見過寶貝拔吃超少ㄉ 她上次也吃不多 我們三個很弱 他早上才吃一個小籠包


然後我們就去逛寵物展啦 哈哈哈


一早就看到我們家虎的大兒子在等我們 哈 可愛的蹦啾 有五kg啦 六個月了八 不錯不錯


拜託~蹦啾麻幫他養7kg吧 哈哈 衝衝衝



然後我們就去一家也是有養比熊 在賣衣服還有床的 床真ㄉ好美 妮妮好喜歡喔!!哈哈!!


然後去看看寵物巨星 攝狗狗 拍鑰匙圈


然後可愛的孫子 虎嘎來ㄖ 好像以前的屋虎喔 ㄏㄏ 毛要悌了 長了梭 好熱


逛著逛著 看到荳荳麻 跟波波冬冬 冬冬跟虎長的有點像a


然後有一個就衝出來 我們家是貴賓混比熊 是蠻酷的 但好亂搞ㄚ!!ㄏㄏ~ 


我們家阿虎 這次去 整ㄍ很累的樣子a


老娘比較累八 要顧著你 又沒啥睡 = =


逛完寵物展就殺去熊一了 經過中正紀念堂(自由廣場) 好多sng車 因為要把自由廣場又要改名了 ㄆㄆ



哆哆拔鬧哆哆 好可愛喔!!


這次熊一再戰 哆哆 小婷 寶貝拔、麻 yoco麻 money麻


我們還是輸了 妮妮吃到快吐了 哈哈


有比上次吃的多啦 還是哆哆拔利害


哆哆拔跟小婷一直考 我就一直吃 


火鍋我在顧 一邊涮肉給虎跟哆哆吃


然後我也給他吃


謝謝yoco麻載我們回家 速度真是好快


車上才瞇一下 八點打給我弟來交流道接我


聽到衛星導航 2km 下交流道 1km... 500m立刻挫醒


時間八點多八 = =


我們到了 ㄏㄏ 


到家狂自拍 哈哈 我覺得造型還不錯


眼鏡框 哈哈 感覺有帶比沒帶好看a = = 殘念


人老了 樣子都快變了


左邊是這次寵物展拍的 右邊是去年寵物展拍的


同一家


這次調太白了 整ㄍ阿虎都白到爆掉


而我們 變熊熊了 哈哈哈


可愛可愛~



補一下阿虎跟寶貝拔撒驕的畫面 不過這次 被寶貝制止了 大概知道虎的招數了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이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