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3<一>


結果我們並沒有衝到宜蘭吃早餐 哈!(被寶貝麻嚇止住了)


我們很晚才睡 四五點說要飆起來 真不是見容易的事


所以看妮妮有沒有想去的地方 就是淡水啦!!


說什麼有颱風要來 所以天氣不怎麼好 還帶了兩把傘


而寶樂是大美容的日子 所以沒跟到


就只有阿虎幸福小鬼啦! 三個帶牠一個 輕鬆輕鬆的


以防這小鬼走不動 所以帶了背帶


我們就先逛逛老街 等人唄!


虎虎居然會看到別的狗 汪!汪!汪!(其實是想跟他玩 叫他過來而已 並不是嗆聲)


老街頭晃到尾 再晃到坐船區 買了蝦卷吃 讚!! 好吃~


突然有兩隻野狗 衝過來嚇到虎虎 寶貝拔趕快將他抱起


然後我們就來去坐船到八里


衝ㄚ衝ㄚ!!還沒開船前 有點晃 風很大~


臭虎第一次坐船呢!新奇啦!!


結果船開好慢 水居然噴進來了啦!!


妮妮左半邊全溼 寶貝拔也蠻慘的


天氣不太優 超可怕 水一直打進來


看到水這樣 真ㄉ是恐怖


虎虎就往寶貝麻那邊躦 他開始知道害怕了


好在我的相機沒啥事 不然就爆消了 呼~




我們可是平安下船了 萬幸!


結果 好像好天氣咧 = =


我們就再去吃個小吃 買個雙胞胎


又再搭船回去 沒想到


又被一隻大野狗 衝過來嚇虎虎 系爹 丟搞喔!


回去一直很擔心 又會被潑水 好在沒有


很順 且 風不大了 天氣超好 


我們等的人也到了 哈!! 哆哆拔~


真是感謝下午翹班耶!! 來找我們玩~


然後我們一路上 又吃吃喝喝 


都把妮妮肚子撐飽了 (最近肚子超沒用 塞不了多少東西)


我要減肥嘛! 不要制止我~ 哈!


其實太不公平了 他們兩人一隊 妮妮只有跟阿虎(虎虎不能亂吃)


當然是我一人解決啦! 所以 我算吃的很多耶! 真是不公平~


居然討論一翻後 還要再去吃拉麵 夭壽喔!!


吃完拉麵 閃啦!!去接寶樂~ 還有 該回家了


趁颱風來前 閃八~


車上 虎虎很乖 也超累 想睡 哈!


愛看車窗外的妮妮 哇!~ 有彩虹耶!!


快叫寶貝拔麻看~ 系金a~





相機拿出來狂拍狂拍 厚厚!真的好讚!!我就認定這是趟超讚的幸福之旅呀!!


接到寶樂後 哇!!寶貝剪的不錯ㄟ!! 樂樂變的很熊熊~


超喜歡美樂帝剪的m字眼 桃園的美容師 要加油!!


然後我們就回家了 居然火車上 這麼多人吶 失算  = =


還想說多留一晚再回家的 沒想到 這麼多人 累死我了


桃園為啥沒有電梯呀!!累死我ㄖ!!


寶貝拔送的樣品酒 寶貝麻送我激爆骰子樂(我都輸ㄟ!好慘~)


舊型藻麗寶跟新型的質不太一樣梭


然後 哇!超多史帝奇的東西 哈!! 不用就太浪費人家心意了


妮妮歐巴桑心態 一定會用 哈!!


這次旅程 感謝寶樂拔麻 還有哆哆拔 超開心!!


好久都沒有 有朋自遠方來~ 不亦樂乎的感覺了~ 哈哈哈!!


好啦!!我po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이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