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7〔日〕


狐狸一早下班 開車來接妮妮


妮妮最會耍大牌 他們住新竹 還折返載桃園ㄉ妮 再奔苗栗


哈哈哈 不好意思啦!


這就是友情的力量 真偉大 怎樣~ 嚕!咬我ㄚ!


隨便白癡笨蛋智障什麼鬼雞類 怎麼講 私底下 是有看過妮怎麼付出嗎?!


OH~ 當然不是肉體啦! 哈哈! 不要想歪ㄖ


反正解釋與不解釋 差別只在一瞬間 誰要怎麼想 阿哉 我怎麼能管的了呢!


爺~怎麼車上 有一隻比熊捏


喉~ 死狐狸 你是把到誰家的寶貝 幫我們家阿虎找伴吶!?


原來是苞 哈哈哈 算你有狠勁


一路上聊到我家 算你狠 人家都睡不著了


一路上 苞苞好害羞喔!! 多次從妮妮位上 爬去後面


他們倆個性蠻像的 自己主動就可以


別人主動就猛躲 = = 瞎爆


多半有點像老媽ㄅ 哈哈 老媽子教出來的


可惡我還以為 我們是最早到的咧


好在沒等ANS 他最晚 = = 等他就要等到天黑囉! 不知酸去哪ㄦ玩 嘿嘿


可樂麻第一 帥必了


這個服務生帶我們去我們訂的位子


給我們給狗狗使用的撿便帶 怎麼這麼可愛


聽他在說是裡面其他服務生畫的 每個都不一樣 真利害


還給我們一些水 小碗 不錯


看看MENU


妮妮當然是拿拍照的囉! 哈哈


去外面晃晃 寶樂也來哩


可樂麻他們在點餐ㄖ 餓死ㄌ吧


沙拉BAR 無限暢飲


不過 妮妮貪心 兩ㄍ醬都想加 結果吃到後面 有反胃想吐的感覺


再來YOCO也到ㄖ 他們家有新寵 YAMI的樣子 好可愛


比我們家醜八怪還可愛 哈哈


然後餐點很快就上ㄖ EASON的義大利麵


苞的鮭魚還是鱈魚?!


我的雞腿排


阿虎不能吃 老娘幫你拍拍可愛的照吧


各位有沒有發現 加了遮陽蓋 哈哈 我們這台可是〔貝ㄅ瑞變形金鋼〕耶


夠可愛夠帥氣ㄅ


可樂三寶 可是我認不出哪ㄍ是可樂哪個是COCO


我只認得寶弟 哈哈 


可樂三寶玩的幾開心 可是不曉得是可樂還是COCO 表演了飛越斷涯的戲碼


大家都看ㄉ傻眼 沒能拍到 = = 超屌的 大家都傻ㄖ


還有今天男生們笑的最開心的非苞苞莫屬啦!! 


媽媽離開一下子 他都不叫 但他行動力很強 會去找他媽 可是妮妮把他鎖住了 哈


看起來 他是獨立的 不會該


哪像我們家阿虎 說一直哭啦 不知道是真的還是假的


寶貝麻~ 我看他其實只是想下來玩ㄅ


好可愛的YAMI唷!! 眼睛妮妮可以幫你修一下 叫你麻麻幫你開個窗啦!


不然怎麼看的到捏!


YOCO變的好可愛喔!! 我問他麻麻怎麼辦到的 他說有伴有改善 


哎唷!!不錯喔!!我們家阿姨保養的不錯喔!!


再瞧瞧寶樂 舅舅你今天不開心喔!哈哈!! 好啦!!是妮妮帶賽 雨神嘛!!


下雨了嘛 = = 天空不作美


樂樂就笑的幾開心的 他是女生組 最甜的啦!!


臭阿虎 不知在憂鬱啥勁 乖乖坐在車車上啦!!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이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