爺~今天五一勞動節ㄟ!!


麻麻怎麼在家咧?!


哦~ 麻麻說五一勞動節是活動筋骨日


工作很辛苦 但也要出去玩 活動活動


就快要母親節了 麻麻說帶阿嬤一起出遊


帶阿嬤出去玩 請阿嬤吃飯飯 提早過母親節


那我能送麻麻什麼呢? 一個超級可愛的笑容 cc 媽媽最愛我笑cc了


我今天的造型是藍色玫瑰花圈 外加寶貝舅舅的麻麻親手做的項鍊


怎麼樣 有可愛嗎 看我笑容就知道 非常可愛吧 哈哈


我麻麻在梳化妝


他搞好ㄖ 那我們就來合拍一下吧


麻麻嘴嘟高高 那 就是要我親親囉 哈哈哈


外面陽光好好


爺~ 這是什麼車車呀?!司機是誰捏?


爺~這個貴賓又是誰呢?


我們到底要去哪ㄋ?


好棒喔!!今天是個大藍天捏!!好蘇胡喔!!天氣情朗 空氣涼爽~


哦!!看到想像咧!!這是胡三寶拍偶像劇的地方


我們不是要進這裡嗎?!


好多七彩的花花喔!!


原來 我們要去綠風呀!!



今天成員 妮妮屋虎家 荳荳家 & 攝影手ANS 還有他的新寵寶貝


就降 我們一起出遊啦!! 來到綠風囉!!


哈哈!!趴ONE就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이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