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洗澡回來 一直問他話 都沒理我 = =


不知喜歡不喜歡那ㄦ


給你吃吃 鼓勵鼓勵


阿虎ㄉ假笑


再給你獎勵 快點 笑開懷一點


居然就像這樣子不看鏡頭 阿厚


美容送ㄉ領巾 還不賴


晚上阿虎居然會在門口等我睡覺捏 哈


不管有沒有 都說有



整ㄍ快睡著



對嘛 這樣才是標準的微笑 天真的像個傻子 哈哈


就是這種笑容 把妮妮給騙ㄖ


結果出去門口走走跑跑都不裡我


和在家裡乖乖ㄉ模樣 完全不一樣 看到我不敢囂張


以後出去都要牽著 真ㄉ不能放手 沒辦法信任的傢伙


開門也要注意 嚇死妮妮我ㄖ 腦袋一片空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이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