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記而已:未分類p.52>


未完待續 想到啥就寫啥唄 哈哈!!

↑那還是得感謝這位超美的偶像 蔡依林


我才知道全世界有這麼可愛的狗狗 【蔡屋虎】


雖然沒這麼大金 跟他買同家


盡量啦 以他們家為目標 我們會很可愛地 ccc




↑四寶大寶三寶二寶 都有啦 小金孫ㄟ!! 嘖嘖!!


↑要常常帶寶貝出去玩 他也算是幸福小孩啦!!


還有什麼不滿足的 你說說看 你給我說說看


↑家家有本難念的經


你和你們家寶貝可以溝通對話


當然妮妮屋虎也會ㄚ!! 哈哈 !!


罵人的話 好聽的話 還會唱歌 起笑咧!!


↑我們家曾‧屋‧虎


多可愛 【當然是在我心目中是最可愛】


因為養他 我升格當媽 真的是很爽


自以為大小姐的妮 我居然有兒子


給他把屎把尿 時而真的會發脾氣發狠揍他 為啥這麼不乖 為啥這麼不聽話 為啥教都教不會 為啥我說一次聽不懂要我說一千遍一萬遍 但 老娘我真的有改進ㄖ 這是我的愛ㄚ


在寶貝身上 花了我所有的自私和權力 也只因為只要你愛我 只愛我一個媽 ㄏㄏ 瞎透了


老娘我都把你養到健壯 一點小毛病 老娘我幾乎都歇斯底里 吹毛求疵 搞的好像神經病一樣


看到圓滿麻常常會跟他們的寶貝在部落上說說感性的話


妮妮也要寫下這心動時刻


:::每天都喜歡看到虎虎迎接我下班回來就超開心的


每天都喜歡你丟我撿的遊戲 雖然真的丟個兩三次 就不想理你了 哈


也每天都喜歡你睡在我旁邊 四腳朝天 還來搶我枕頭來躺


還有還有 知道要出去玩時 都會一直跟上跟下 平常叫你跟不跟 要出去 真是看到現實鬼 


最近還發現阿嬤在工作 你居然跑去跟他坐一起的可愛模樣 原來是這麼窩心:::


 也許你的毛不爆 老娘我就把你養到毛爆炸


很多狗友啦!!


比狗帥比狗美比狗可愛 what’s happened?


不是應該要分享經驗 快樂的事? 試問 腦袋有問題嗎?還有在頭裡嗎?


so what 不覺得這個是很莫名ㄉ虛榮心在作祟


老娘去逛大街時 還是有人說養的真漂亮 雖然沒看懂 但也是很爽的啦




↑隆重介紹 我們就是妮‧妮‧屋‧虎


還有人不認識我們嗎?! 瞎鬼說:有~


那麼接下來 會認識的更多 哈哈




↑當然不可貨缺的一枚【超級三八快樂又可愛的漂亮胖寶妮】 這新綽號真是漏漏長


沒有我 哪來的曾家屋虎 你們說是唄!! 一整個非常囂張~


↑妮妮什麼都不會 我最會叫人家吃飯囉!!


因為妮妮愛吃 越吃越胖


可愛歐巴桑妮妮 要變成 飛天豬胖【寶妮】了啦!!


應該是被你們養胖ㄖ


出去玩就是吃 還是吃 睡了 又是吃 哈哈哈!!





↑這麼多狗聚的朋友 看起來真的爽 因為有我家曾屋虎 才會認識他們


到現在還是很感謝寶樂家 帶入我進入這個瘋狂世界 因為有這一塊區域 妮妮屋虎非常快樂


也不斷擴大人際關係 哈哈 整個就打響了知名度啦 怎麼能說不屌呢 每天都要超高人氣 破百破百 哪天再給他破錶破錶 哈哈


雖然還是會遇到白目組織群啦 那又能怎麼辦 可以說是人為關係啦 破壞這美麗的氣氛


初衷是啥 這個意思妮妮不懂 我認識國字 我想 應該是原本最初的思想想法與意念吧


沒有人永遠停留在原地 那樣永遠不會往前進 我會改變 相信大家也是


我們都不認識 因為寶貝們 讓我們認識 所以我們更熟了


也許人難免有些缺點 我們不喜歡 大不了 不要玩在一起了 不就這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이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