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是恩恩 大寶


有長大了吼~


我還是一樣雪白


妮妮阿嬤這次看恩恩又不一樣囉!愛玩又活潑 不過也很乖呢!!很聽話~


聽嚕咪阿嬤說他會拜託喔! 不過沒拍到精彩畫面 


希望可以找到一定要超愛牠的新拔拔麻麻


 


 


 


 



大家好 我是汀汀 二寶


我變的好皮好皮呀! 還會爆衝哦! 超利害~ 真的好像嚕咪麻麻哦!


妮妮阿嬤這次看二寶 一整個 傻眼 他超級活潑的啦! 


亂爆衝的 幾high 又超皮 又超級會叫 還跟嚕咪阿嬤撒嬌叫阿嬤抱他 嘖嘖


女生就是不一樣 


希望可以找到一定要超愛牠的新拔拔麻麻


 


 


 


 



大家好 我是瑞瑞 三寶


還是這麼小巧玲瓏


妮妮阿嬤看瑞瑞 覺得瑞瑞還是這麼剛剛好 短小可愛 哈哈


也是很好動 也愛撒嬌 摸摸姐姐妹妹 一定要摸他 不然他會哭哭 ㄏㄏ


希望可以找到一定要超愛牠的新拔拔麻麻


 


 


 





大家好 我是巧巧 四寶


最安靜 最怕生 躲在小角 好好笑


嚕咪阿嬤說他懶懶ㄉ 胖嘛 不愛動 哈哈


現在就可以看出他的興趣 就是睡覺


所以我會留在嚕咪麻麻身邊 乖乖的


 


 


 


 


 


二寶爆衝畫面


 


二寶學拜託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이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