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告訴你們哦 6028的沙拉很特別 是鹹的 ㄏㄏ


湯 很妙


喵小玲的麵說很好吃 嗯...


然後ans雞腿飯 我的米藍海鮮義大利


可愛的虎虎耶 媽咪的寶貝 媽咪一定把你補回來


彌補我前陣子太忙忽略你ㄖ


ans 不要再對錯焦了 我會把你殺ㄖ 哈哈


然後麻豆拍拍囉


阿虎都不看竟頭 唉~ 跟他老媽都不像 哈哈


瞧 他娘多辛苦


連喵阿姨都幫忙用道具耶 壞傢伙


長毛臘腸還不錯可愛


喜歡阿虎跑跑飛飛的樣子 真夠可愛


昨天真是風太大了 = = 臉都變型了


你看 喵姨姨的頭毛也跟虎虎頭毛一樣了 哈哈 笑死我妮妮


超圓圓的頭 已經沒有愛心頭了 哈哈哈 感謝 還是要交給專業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이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