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個古老的街 來拍拍照 就是妮最大的興趣 瞧 哆哆家 真的很幸福 哈哈哈


                                                         我們也玩的超開心 謝謝狐狸帶屋虎家來


狐狸也超愛阿虎的 ㄏㄏ                                                                    這張錢真大 碳做的 可以送我ㄇ


小孩在玩沙 我們家阿虎不能    只好抱著阿虎來拍拍


                                                                                                                要拍fu的 可是好像失色了 ㄏㄏ


                                                        超大餅 阿虎也握著呢


                                                                                                                    阿虎遇到有喜歡他的小孩耶 不跟他玩 他會哭哭


看到布袋娃 就想到一個朋友很喜歡[釋迦]


                                                          哆哆&屋虎家合照                     呀吼~~美啦


我們家阿虎要嫁給哆哆ㄖ 哈哈        哆哆要收這個限時件喔 哈哈 收不到 我就回收囉


叭噗麻買了我最愛的冰淇淋機 動作真怪 看到照片後 才發現 他在我旁邊搞怪 很爆笑


玩布袋戲       ㄏㄏ              妮妮沒腦想對白ㄖ 請自己看看ㄅ           我懶我懶我懶了


最重要的就是幫我跟阿虎拍拍 留超多紀念 這點 妮妮我是無敵啦 哈哈哈


獎獎超可愛超迷你 bb麻好利害 他很會教狗狗


                                                                                     又遇到這小孩子ㄖ 屌 他愛上我家阿虎 哈哈


終於可以吃東西了啦                                                  妮都快餓死了


這道是啥 妮妮不知 吃就對ㄖ 這道肉肉好吃 不過肥肉妮妮挑 不吃


哈哈 知道叭噗家多搞怪了唄 叭噗真的好可愛喔                   唷唷 獎獎被放到角落 很無奈


生魚片妮妮也不敢吃 ㄏㄏ                                    yoco一直在拜託啦 其實他很想吃 哈哈



獎獎 你在看麻麻吼                                                  唷呼 寶貝看鏡頭耶 真是不容易


哇哈哈 偷拍的 大家都自然ㄉ吧 專心的吃 只有妮妮知道 哈哈哈


屋骨雞湯ㄇ ㄏㄏ 不錯啦  妮妮太餓 前幾道都喀飽了 後面就不行了 陣亡


魚好吃                                                                            看 虎寶貝臉這麼醜 貪吃樣 


 芋頭拔絲真的很讚 我愛我愛                                 連獎獎都拜託想吃吃了呢


還有草莓姐姐唱歌也不錯聽喔 獎獎給他拍拍手呢           這就是大家吃飯的情形 ㄏㄏ


下個節目是                 去什麼木屐的          還沒給他整理 =..=   準時收看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이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