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自黎楚寧部落格



光輝十月 一堆驚喜



這個月 好多喔 (日記 週記 現在變月刊了)
這些驚喜 讓我活過來又倒下去...
怎麼說呢
一切似乎從知道要學長姐合唱開始...
也許是知道要唱的語言打擊太大的關係(牽拖XD)
我開始不顧一切地學煮菜了(明明就是因為理想年齡23歲快結束了 不斷地想用偽人妻形象催眠打擊自己)
從剛開始學著用"非不沾鍋"煎一顆完美太陽蛋因此一天吞了五顆蛋
到現在已經會煮一桌飯菜跟室友一起吃
這段過程因為吃太豐盛 因此胖了很多(驚!)

然後接著就是我的生日 先是國慶日那天在Yuming的無不癡齋演唱時 被桃園檸檬三人組+1嚇到
中場突然來了一個超大小熊蛋糕(圖呢圖呢!!)
幫我過了好難忘的突襲生日(驚!!)
然後生日當天朋友同學們一起聚餐 收到了很多朋友的簡訊跟網路留言 真是感動+好開心啊:P


(附註:我在餐廳被整了 讓我戴頭套變禿頭老人!!我不可能給圖的!)(驚!!!)

然後在嘉義演唱時 魚竟然親自到場送給我一張他夢中的素描給我(驚!!!!) 我哭點很低的麥安捏 總之謝謝呢
唉 我真的覺得歌迷們真的好可愛啊 可是我好像動不動就會跑到人的夢裡 這感覺很妙♥

更妙的是拿到了一個Seagate 的FreeAgent Go隨身硬碟
我的媽 320G (驚!!!!!) 有沒有這麼大! 超大的!! 永遠放不滿吧 囧
白色好美喔! 我的是黑色的也頗帥的哈
這應該也算是生日禮物吧 哈♥

接著在松山菸廠農委會的農產品特賣會表演時 主持人竟然是住在埔里家對面的菁菁姊!!!這是怎麼牽在一起的~(驚!!!!!!)
(要不是要趕著去彩排我真的好想逛逛買些花還是蔬果回家...我是說真的!!XD 被亦定哥扭頭趕場)下次吧
\\\大家支持一下台灣農產品啦 台下民眾也很可愛呢XD///

(補:對了 我怎麼可以忘了這件事!?
24號在無不癡齋的演出 簽了有沒有10個皮夾跟10支手機以上啊 
把我嚇到了 這是繼之前在阿曼簽人家皮夾手機+信用卡之後的有夠猛陣仗 
簽這麼昂貴的東西心裡會不好意思 囧 但 這些粉絲們真的太有勇氣了XD
我愛的人怎麼不趕快把結婚證書拿給我簽 哈哈)
然後還發生了健忘事件(不用驚訝這很常發生)...我的Mic忘在Yuming的店了...真是大好人還特地通知我幫我帶來...真對不起人家 囧

錄學長姊當天好熱鬧喔 尤其看到1.2班的學長姊都明星樣 好了不起的感覺♥ 然後人很多!!寫不完的感覺!!
但還是要小小難過一下
只有我表現地像學妹一樣 唉 沒辦法我真的盡力了
學弟真的唱的很棒 但我不懂製作單位堅持要我們這樣配 要把他的什麼帶起來Q_Q 
總不能改變他的唱腔 ...雖說求饒很久可是沒辦法配都配了
我真的盡力了... 學弟很好相處也很認真
只是從練習到正式來
我沒幫到他什麼 對不起Q__Q

老爸竟然真的去報白日夢XDDDDDD
好啦去幫他站台一下唱那種俗擱有力的歌真的超好笑的
看到張宇老師也覺得有股親切感!
但還是不太好意思講話:P
以前在星光後台也才講過2句|||哈
雨宣&雨宣媽也在 愛唱歌的人有個舞台真的會有很好的心情:)
希望他們兩位長輩和每位參賽者都玩的開心吧~


回歸歡樂好了
重點就是最近我的偶像們都跑出來了~(驚!!!!!!!)
Xtina女神說她要Keeps Gettin' Better出精選輯啦(明明很久了:P)
「精靈神話」感覺就是辣媽in the bottle破瓶走科技風玩雷射槍
送月曆耶 宣傳照都好鮮豔又復古又未來 想象滿滿滿 每個月翻到眼睛應該都會被閃瞎
(還好不是送海報因為房裡那個買B2B送的勾人迷媚小克海報完全不想換下來!:P)




然後...我的「兒時」超級偶像Boyzone出精選+要來台灣(驚!!!!!!!!)
我可以有粉絲行為嗎.....
歌真的是好聽到爆 跟姊姊歷年專輯&單曲買一堆
還有錄影帶 Smash Hits有照片就買來看圖片
小時英文尚未成熟只會學著亂唱
(當時在家裡拍總冠軍VCR時全翻出來 還被達哥笑說 怎麼都男孩團體!!! 羞~ 可是沒播 哈)
Shane真的帥翻了 現在是熟男還是帥翻!
(小時候很想學他把眉毛剃一刀)
我竟然有買他跟Keith的CD
想不到就快來了 好神奇

下次Spice Girls要不要也重組一下
誰去勸她們一下 來台灣嘛
最近年紀越來越大很喜歡像老人一樣回想兒時記憶

然後今晚跟媽聊天 她看到我的行李裡有新買的碗盤被單等哩哩扣扣
問我怎麼有那些
我說:「就這陣子很喜歡自己去慢慢逛中友地下室寢具部啊或IKEA之類的就很愛買來...」
話還沒說完媽就說:「我知道!你一定是到了這年紀...」(驚!!!!!!!!!)
「對對沒錯!!!尤其是超過預計年齡了 囧(心中含淚)」
「對嘛你就像媽媽這樣23歲最剛好啊...」

對啊 總是會和姊妹淘們討論到這些事
媽最了解了...
害我越來越愛把小羊當女兒抱
叫牠看總冠軍戰 看到換阿昌上來還會很興奮地跟她介紹我的偶像 囧
最近心情還真是複雜啊
休息 合約 獅象總冠軍 世界大賽 煮菜 唱歌 內心事



這是黎楚寧最後在無名po的一篇文章


我弟剛剛才告訴我 覺得 非常的無言 也是不太敢相信


星光三班 我喜歡的也是她呢 what?{驚嘆號}


是真的是真的嗎? no~


還想聽她唱個出專輯呢 怎麼~ orz!


有什麼事 是讓人想不開的呢?


如果是感情 我真覺得 太傻 也許妮妮沒真正經歷過 {一時玩樂}


再找就有了嘛! 如果男生不好 就換ㄚ 有啥好執著的 有啥好習慣的 {本人覺得要靠自己}


可能是家裡關係ㄅ 讓妮妮 對男生的印象不是很好 {沒責任}


電視也常會播ㄚ 男生嘛 就是騙財騙色 {不要亂看電視 但也要有所警惕 不要被騙啦}


常常聽周遭朋友 講這個講那個 {講男生怎樣不好哪裡不好 阿是不會切喔 講一堆 結果吵架還不是合好 說沒屁用} 妮妮不喜歡聽這些垃圾 乾脆一點 敢愛敢恨ㄚ


最不理性了 自殺 一了百了 什麼都空空了 惋惜~


我希望周遭朋友 不要發生這種事 我只會罵〔真笨〕 


不過 想到這 15年後 我跟阿虎 ㄠ嗚 ~ = = 我可能也會想不開 哭死吧{妮妮在耍白癡}


每天都要緊緊抱住阿虎 他麻麻也是”很用力”在抱抱到他不舒服的感受 這種愛 也是很深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 {變態妮妮}


共勉之 ~ 該來去休息了 最近又感冒 真不好受


每天騎車都昏昏 {真怕車禍 俗語說 禍不單行} 我都請各位眾神幫忙互送我到公司 還有下班要接送妮妮平安到家 我每天都期待回家看到阿虎開心蹦蹦跳跳的迎接我呢 


我只想 每天平平安安 和我的阿虎寶貝健健康康的過日子 HAPPINE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이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