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吧 美的婚紗照哦


我們家的新娘子俏皮吧 別人家都一臉矜持不知在裝啥嬌羞 我們的都不會 哈哈

在活動中心辦的流水席唷 不只只有我們辦 總共有兩對在辦 


我們都是高中同學 小玲 阿香 怡婷    這是我和我媽 哈哈 我們有像嗎?


非常美的辣妹唷           還有一位 小希 她..遲到ㄖ 哈哈


瞧我的小熊有前景深耶 技術不差 相機老歸老 還是有用的 一堆吃的 我餓死了


主桌不錯吧 上面那兩個愛心我也會做 姐姐是有練過的


整個新娘被放空 所以找來拍拍照 哈哈哈 果然化妝是很美的 幹麻不化ㄚ 


妮妮可愛歐巴桑很頹廢 但美起來也是不得了的好嗎 哈哈哈


好多菜ㄚ我吃好飽 哈 妮妮也有唱歌代表祝福喔  我們家歐巴桑趁無人高歌 {暈}


趁我阿母在高歌一曲同時 跟辣妹合拍 他ㄉ鞋真夠高的 身材也太好ㄖ吧 


這一天風光明媚 讚 好天氣好日子 


請繼續看後續報導囉 這兩天就拍了五百多張照片 這星期 真不得閒ㄚ 妮妮很忙~


單張照片上傳中 >>> 都在未分類裡 乖~~~ 


這兩天的照片非常精彩喔 錯過 不要跟我抱怨喔 {才不理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이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