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要散人了 想說拍個扛棒 沒想到 剛好老板出現 立刻抓來拍照 哈哈哈 整個感覺他最愛拍照了 哈哈哈
側拍寶貝麻 整個一人抱兩隻 很辛苦捏 寶貝拔不見ㄖ 哈哈哈
和哆多媽咪合照 哈哈哈 妮妮腦袋不清楚 真的 累ㄖ 一度忘了要叫小婷 直稱哆哆麻啦 哈哈哈
呀吼ㄅ每個人都看ㄉ不一樣耶 哈哈 只有我們和叭噗家看對ㄖ 沒辦法 太多舍影師了 哈哈哈


大合照喔 哇哈哈 這場"巧遇" 超PEACE 感覺很棒 舒服啦!!
唷唷 來到18王公廟這邊 搞報笑 整個找不到廟 阿呆 乾脆 來海邊 外拍吧 哈哈哈 整個感覺有白回來的妮 現在又黑了幾度
白沙灣是唄 哈哈哈 拍攝真情滿天下 撿貝殼這邊啦 真的很多人在撿 妮妮屋虎就不跟大家搶了 不過到這 聽到爆多人 都說我們家阿虎可愛 有點給他很大的爽 哈哈 還有人拍我們家阿虎喔 超讚的 可昔 他那台沒有背光模式 不然就很完美ㄖ
最近電影不是有上映狐狸和我嗎 剛剛好 這裡 剛好有狐狸 和屋虎 哈哈哈 整ㄍ把我家屋虎抱的很像小BABY耶
如果阿虎愛看近頭 這張肯定是最有FU的一張 知道吧 媽咪我都這麼專業 虎ㄦ要學著點啦 哉某
該是媽咪展現拍照技術的時後了 哈哈哈 快要有FU了啦 你看 有個阿桑 都忍不住看我們家阿虎捏 有夠帥氣
阿虎唷 要專業咩 不是跟你說過N百次了嗎
有了有了 真聽話呢 哈哈哈 始上最可愛的笑面虎
拍照講求自然不做作 可是要專心一點啦
這個應該是狐狸拍的 蠻讚的一張 我覺得這張有點像MIKA 哈哈哈不知大家有覺得嗎 哈哈哈


 


NINI:


照片PO完了啦 爽了吼 我看看影片OK不OK播放 我怕未滿18歲 兒童不宜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이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