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聚風華開胃莎拉 {沒有妮妮愛ㄉ美奶滋〕 妮妮的生日禮物 是獅子頭吊飾 哈哈哈 我是母獅子湯 佛跳超好喝 原本點濃湯的妮 跟毛哥換ㄖ 哈哈哈 霸道 感謝毛一哥帶妮妮來這家餐廳用餐 記的上次 在台南 帶我去吃原燒呢 哈哈哈 是個非常nice的哥哥 這攤他包 哈哈哈 噓~


吃到這兩餐點 還是前菜 一整個都飽死了 真的是沒肚子裝下去 主餐還沒上



主餐來ㄖ 我的有氧雞 四分五裂了 哈哈哈 幾乎 一半都給毛哥吃了 我撐到都快吐了 他的烤牛也不難吃 ok
妮妮發現到毛哥的k660i整個介面非常美 圖框也比我的讚 我輸了 哈哈哈 該死 多想a走ㄚ~~ 就給他玩一下ㄖ 哈哈哈

再來是甜點 整ㄍ 很努力 喀到現在 ㄠ嗚~~~ 


再來是飲料 妮妮一整個都點奶類品 嘔奶啦 哈哈哈 不過那ㄍ冰沙 整ㄍ幹走 狂喝 越喝越順 原本第一口很難喝 喝到最後 這ㄍ是最讚的


 


 


 


厚厚~~~妮妮買樂透哦~~~


結果沒好運 = = 機車 槓龜


請大家告訴大家 日本行~~~沒有了 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이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