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我有聽到有姨姨叔叔在呼喊我哦~~~ 媽咪~~~他最近忙著東西~~~哈哈哈!!沒po新文~~~


虎:所以 我~~~~~               很搗蛋的  


虎:媽咪硬是抓我下巴 狂拍照~~~


虎:媽咪超愛拍照 虎虎我 可不愛~~


虎:知道我的無辜了吧~~~


虎:拜託媽咪~~~饒了我吧~~~~


虎:這樣也拍 媽咪說 我的尾巴像巴焦扇  請 拿來煽一下風吧


虎:媽咪都沒有給我床 吹著超冷的冷氣 給我一件後毯子睡覺 媽咪還一直看我睡覺 有時 會給我蓋一下被被 怕我著涼 因為我超愛熟睡後 四腳朝天


虎:媽咪說我最近有變大隻了 說我怎麼那麼胖 = = 媽咪應該是感覺錯誤 可能是媽咪瘦了吧{{聽到說媽咪瘦 她在暗自偷笑}} 其實 媽咪很胖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이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