呀吼 接下來 屋虎帶領你們進入 室內活動篇囉 


這個是紅貴賓mini 很美唷


這個是小朋友 強納森 應該是ㄅ 有點忘記名字ㄖ ㄆㄆ 很可愛喔 好安靜呢


這是poko老大 旁邊聞他的就是屋虎 意外的 這場聚會 屋虎超黏poko老大



11kg的小米唷 小米很穩重呢 還會招牌動作 下回po給大家看唷 精彩呢




我們家阿虎 黑嘴壁虎 哈哈 玩到黑ㄖ啦 超開心的 很野了喔 現在 跟第一次出去 緊黏媽咪只跟媽咪玩的他 現在都不一樣了 


這隻應該是可樂吧 ㄆㄆ 妮妮答錯的話 抱歉 



跟我一樣名字的nini家 哈哈 nini是西施喔 阿虎一見就親 嘖嘖 

哆哆 可愛吧 他領巾是妮妮我做的喔 他們給他變成小紅帽裝扮ㄖ 挺酷的 
<<<還有還有喔 別轉台>>>


這個我真的不記得名ㄖ ㄆㄆ




和money家合照

跟狄亞家合照 狄亞腿很長哦



這是琳琳 因為太紅ㄖ 生日壽星嘛 只好搶拍




琳琳家的小勳 還有一個 我忘ㄖ ㄆㄆ


超多狗狗 大家都玩在一起 超開心


阿虎不再是陌生的小傢伙 馬上與大家做朋友去ㄖ



我說屋虎 也非常不知好歹 敢去嗆poko老大 汪汪汪的 不知死活 poko老大不甩屋虎就走了 虎虎也一直愛跟poko老大玩 嘖嘖 這孩子 怎ㄇ了結果 瞧這情形 是2 v.s 2耶 哇哩咧 poko老大對ruddy 屋虎對酷吉  


poko老大到處打架 真的很man耶 爸媽都不放心讓他自己走動 怕惹事 讓爸媽生氣的 妮妮看來 poko真的很man很有個性 也算是 聚會不可缺的一咖 因為有可看性 哈哈哈 


瞧~嗆聲了 哈哈哈


結果屋虎好好笑 要我抱他到椅子 他說他想睡ㄖ = = 坐著睡 超利害 笑死妮妮我ㄖ

大家的團照 超多人 猜猜我們家阿虎在哪 




謝謝琳琳麻 我們真的超級快樂的 〔因為有你〕 我們也都滿載而歸耶 不再舉辦 多可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이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