呀吼~有7個成員{傑哥 藍阿姨 小暴 竹馬 小胖 狐狸 妮妮}  


早上 小胖帶我們去頭份 聽說是好吃的湯包 真的很好吃耶 讚 我們都很有口福 他有開哦 我們都吃到ㄖ 哈哈哈 吃完 趕路ㄖ 衝ㄚ~~ gogogo


在清水休息站拍的 一整個 很喜歡看鯊魚 


我們有來日月潭哦 風景超美 哈哈哈 開心 超愛被拍照的兩人 竹馬&妮妮


我們很高級 還帶單眼 整個準備拍到爆


到九族已經中午ㄖ 準備先吃飯 哈哈 這個餐廳 整個就像高級的皇宮 妮妮自稱是自己的家啦 哈哈哈 歡迎來到妮妮皇室娛樂集團 中午就是餓ㄖ 妮妮吃了兩碗飯+一碗湯 讚


被狐狸偷拍到 一整個像流浪的小孩呢 我們在坐小火車 


我們要來去玩海盜船囉 哈哈哈 


忘了遊樂設施叫啥ㄖ 什麼浪的吧 哈哈 還未開始啟動 妮妮就先嘎系 先叫來聽聽 哈哈



這是在半空中被照的喔 其實不可怕嘛 哈哈哈


再去隔壁坐什麼 妮妮又忘了 = = 裡面有很多恐龍就對ㄖ 我們在坐船 哈哈哈


旋轉木馬是最夢幻的遊樂 ㄏ哈哈哈 童心未泯


天氣太熱 吃冰消暑


要玩有水的設施〔加勒比海探〕 妮妮我記得起來呀 哈哈 我最喜歡玩水啦 哈哈哈




藍姨姨 沒有參與 她說太恐怖ㄖ ㄏㄏ


跟你們說 我們都全溼了 哈哈 眼睛都噴到 張不開啦


這個真的很好玩耶


我們都溼溼ㄖ



挑戰ufo 我感覺比六福村大怒神 還高 


想不玩也不行 要走 都來不及


我只能說 到最頂時 真的會想罵髒話 $#!%$!^@~ 然後要極速下降 用超高分貝尖叫ㄉ下去 哈哈哈


我們在玩躲貓貓遊戲 找的到我們嗎 哈哈


玩完要閃嚕 來張大合照唄 


這次遊完 很開心喔 


遊玩 平安順利 萬歲


晚上到中原 一整個太多人 什麼東西都沒買 什麼東西都沒吃 {暗} 懶人蝦一整個爆多人 買不到 唉~ 每次來 每次吃不到 


這家玉米真的有好吃吼 但妮妮沒吃 因為我不愛白玉米啦 哈哈 藍姨姨 拿到35號碼牌 還要等70分鐘呢 嘖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이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