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1.如果你是哆啦A夢,有一天你要去找大雄時,打開房間發現小叮鈴跟大雄脫光光在被窩裡,旁邊還有用過的保險套?


A : 天哪~大雄居然跟一隻貓搞在一起~


Q2.一早醒來,發現身邊的人都變成了殭屍企圖吃掉你,你拼命的逃命,結果在一個小暗房裡發現了紀錄點,你會?


A : 紀錄點是什麼東西
    
Q3.你在公廁裡上大號,正當進行到一半時,馬桶忽然開始進行引爆的倒數,你會?


A : 快擦屁股 馬上奔走


Q4.今天的午餐附上了小布丁,正當你要吃它時,布丁不斷抖動,還發微小的聲音”不要吃我....”,你會?


A : 受死吧
      
Q5.咖哩味的大便跟大便味的咖哩你要吃哪個?


A : orz 通通都不要 要不然砍死你


Q6.有一天,你在媽媽的衣櫃裡發現了蜘蛛人套裝?


A : 我媽咪的衣櫃會紅 因為蜘蛛人都來我媽媽的衣櫃換衣服


Q7.你最愛看的連續劇在最精采的時候忽然停播換成美食節目,你會?


A : 是誰ㄚ 找死是嗎


Q8.你在學校圖書館的陰暗角落發現了死亡筆記本,你會?


A : 死亡筆記本是在講什麼 可以殺死人的東西嗎 那麼 把我不喜歡的人通通殺掉


Q9.有天你收到了不記名的信,裡面寫著某星雲總站被外星人襲擊,要你拿著這封信到最近的雜貨店裡報到立刻加入支援,你會?


A :哇靠 這是什麼東西 丟掉也罷


Q10.最後一條內褲被變態大叔偷走了,怎麼辦?


A : 大叔 你拿錯我家阿虎的禮貌帶了


Q11.一天醒來,你養的娃被換上了愛妻圍裙,而且圍裙底下什麼也沒有,你會?


A : 什麼娃 那是什麼


Q12.香蕉長了毛,怎麼辦?


A : 他是玉米吧 是吧


Q13.只吃草莓的話,會拉出草莓嗎?


A : 這個我家阿虎會 請送50箱過來


Q14.傳給你這個問卷的人愛妄想嗎?


A :不會ㄚ 蠻現實實際的 只是跟我一樣沒長腦袋


Q15.老師穿了墨西哥裝來上課,還想教大家彈墨西哥琴,你會?


A : 請便


Q16.早上起來變成花媽捲,怎麼辦?


A : 去美容院用直一下吧 能看嗎


Q17.書包變成任意門,你想去哪?


A : 我要去哪就去哪


Q18.眼鏡可以發出死光,你想把誰幹掉?


A : 還用說 當然是楊x小


Q19.你喜歡玩老爺好壞的遊戲嗎?


A : 這是什麼鬼 新招ㄇ


Q20.為了喜歡的人,你下定決心要找到四片葉的苜蓿草,好不容易找到了,螞蟻朋友卻告訴你,要是帶走了它,世界就會毀滅...此刻你面臨了艱難的二選一,你會?


A : 那就毀滅ㄚ 那還用說


Q21.OPEN將的頭那麼大,為什麼不會摔倒?


A : 他是鬼


Q22.鼻毛長出了善良又會說話的小花花,你忍心將它拔掉嗎?


A : 拔掉他會死掉嗎?!


 


-----------------------------------------


Q1 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可以當普通朋友嗎?
A  不要啦

Q2 最近最想做的事情是什麼?
A  很多都想做 幹一票大的

Q3 最喜歡去的地方是?
A  家裡

Q4 說出點你名的人三個優點
A  oh~她有優點嗎 哈哈 有啦 現在的她會唱歌 表達能力不錯 是個乖孩子

Q5 說出你希望另一半的三個條件!
A  又高又帥又有錢 作夢吧



Q6 愛人和被愛,哪一種更幸福?
A  相愛是超幸福

Q7 目前最有可能實現的願望是什麼?
A  高薪 朝九晚五的上班族 無所事事 閒閒啦

Q8 如果可以選擇回到過去,最想改變的事情是?
A  請翻之前的點點名 有這個答案

Q9 感情最大的致命傷是什麼?
A  偷吃

Q10 忘記一個人要花多久時間?
A  很難忘記

Q11 用簡單的三句話來形容自己的個性
A  直接 很殺 又帥氣

Q12 你做過最愚蠢的事是什麼?
A  我不記得了

Q13 如果已經分手很久,對方過一陣子說要復合,會答應嗎?
A  不要做夢

Q14 最想對你/妳最重要的人做什麼?
A  我們要快樂

Q15 說出你日常生活中最享受的三件事!
A  睡覺 聽音樂 跟阿虎親親

Q16 有哪三件事情是最在乎的?
A 都很在乎 感覺最重要

Q17 當你選擇一個情人,會是舊愛還是新歡?
A  新歡啦

Q18 你最想跟誰說什麼話?
A  阿虎 跟媽咪講話聊天吧 好嗎

Q19 如果因為自己太挑而找不到對象,怎麼辦?
A  就陪媽咪阿虎囉

Q20 哪種異性會吸引你的目光?
A  像阿虎一樣可愛又帥又〔熊〕的

Q21 對於現在的生活滿意嗎?
A  怎麼可能滿足我的慾望呢

Q22 如果你中了樂透頭獎 你會如何


A  噓~~~


點名遊戲就到我這為止啦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이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