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 avbd{各位} 姨姨叔叔 來看看呆呆的虎虎 最近天氣很[變]喔 有沒有感冒了呢?!


先取笑我媽咪 她感冒了 哈哈哈


阿厚 叔叔姨姨可別像我媽咪一樣感冒囉


我媽咪他 愛水不怕流鼻水啦 愛穿少少 結果小感冒了捏


阿虎我天生的毛衣 很快長長呢 天氣微熱時 我就很熱 天氣微冷時 我就有天生的毛衣啦 這個長度還適合吧  


哈哈 繼續笑我媽咪 今天她的工作 就交給阿虎我來代班囉


媽咪說我這張角度有點像熊熊了 叔叔姨姨你們覺得呢 雖然媽咪一直安慰自己 哈哈


叔叔姨姨們 要再來看我屋虎唷 超愛大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이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