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虎:媽咪我要開始吃囉 快照一張吧


虎虎:我咬的很爽 連媽咪都感受到ㄖ


虎虎:我咬東西都這麼迷人 媽咪給我狂拍咧


可愛的虎虎兒子 加 可愛的妮妮媽咪 <這張是精選喔 唯一一張不用連拍的好照片>


妮妮:我的寶貝虎 乖乖唷


虎虎:媽咪不要用手抵住我啦


妮妮:媽咪親一個


妮妮&虎虎:我們親到ㄖ 嘖 <莎朗嘿唷>


妮妮:媽咪親一個 來 ~臭阿虎 為何要用雙手&雙腳抵住媽咪咧


虎虎:媽咪~我不要給你親 你不是嫌我嘴巴臭臭


妮妮:來 阿虎 我們來拍個雜誌的感覺吧


虎虎:好吧 媽咪 我帥氣的配合你一下


妮妮:學你一樣吐舌頭


虎虎:臭媽咪 愛學人


妮妮:阿虎 不管你再怎麼皮再怎麼耍賤 媽咪都愛你


虎虎:i love 妮妮媽咪 too~


妮妮:為了要鬥你開心 ya一個


虎虎:好吧 我不會ya 配合你 笑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이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