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妮:HEY!請猜請猜~妮妮哪裡不一樣~猜中 我想想 什麼禮物好哩! OH~ 我和虎虎簽名合照一張 哈! 好爛的禮物 所以 那就不送啦! 哈!!〔被耍的FU~〕


妮妮:應該只有我這樣烤蝦的吧! 帥吧! 烤背ㄟ!


妮妮:鏘鏘鏘~ That’s right! 週末的來臨 開學前一天 來個同學聚餐吧!good!


妮妮:來去看燈會 桃園燈會的最後一天 


妮妮:裡面所有展示的燈 妮妮最喜歡這個 哈 被我暱為東京鐵塔 瞎


妮妮:沒錯沒錯 展示小姐來為大家展示


妮妮:跟狐狸說 我們來跟阿公財神合照 摸摸祂 狐狸說 那摸祂的頭 頓時呆掉 爬得上去嗎 後來妮妮想到了這招 靈感來自去101 玲ちゃん給的招數 帥吧 我們摸到了 歹勢阿公財神 不是不敬喔 讓我們發大財吧 哈哈哈


妮妮:我說 看到哈士奇 千萬不要衝動要過去跟他合照 因為 妮妮 我被強吻了 哈哈 一整個被親被聞 我都滾到地上了 


妮妮:我們今天很幸運喔! 要排隊吃燒烤時 想說先逛個燈會 人還沒進入燈會的核心 走沒幾步就被叫回說有位子了 在許願池時 我們也丟中鑼 妮妮是消到旁邊 哈 一樣ㄉ啦 


妮妮:去燈會逛了三次 有趣的事是求籤 也跟月老求了紅線 拜了廟裡的神明 重點是 卜卦拿御守 很賽的是第二次上台去卜 沒卜到 就在這次 想說排隊 結果滿人了 放棄的同時 聽到廣播說可以再去服務台領 最幸運的是 不費吹灰之力 不勞而獲的 我們用拿的 拿到了御守 開心 爽啦 


妮妮:狐狸拍照都很爆笑 一度 我笑到快中風 都笑場


妮妮:這是妮妮最美的一張喔 哈哈哈


妮妮:財神爺 萬歲


妮妮:祂的鬍子會動 拍完還打了我一下 嘖


妮妮:找到與我同類的獅子燈 我們很像吧


妮妮:最後 給大家看 腳很短的僵屍 哈哈哈 



妮妮:祝大家發大財 平平安安 快快樂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이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