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被[[寶貝麻麻]]點到名了...


認份的寫了所有的問題...


被點到名的...


請不要介意哦...!!


 


 


- -點名規則 - -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Blog的裏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仍然組成20個問題
傳給其他8個人,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還要到這8個人的Blog裏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8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裏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
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


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01"妳希望你喜歡的人須具備的條件?!


有錢 又高 又帥 又愛我 會照顧我的人〔歡迎接受報名〕哈!!


02,,最近最鬱悶的事?!


討厭做事只會閃避的人 誰都不想多做事 誰願意


03,,你最想去哪個地方?!為什麼?!


日本 哈!最近看日影劇太迷 最主要 我的BoAちゃん在日本啦! 我要去我要去~


04,,最近最興奮的事是什麼?


報名參加狗聚會 是我最期待的日子 哈 第一次呢 萬歲


05,,當你看到愛慕的人,你的行動是?


就是很俗辣啦! 哪敢有啥行動啦! 也或許有這麼猛的一次 


06,,最喜歡什麼顏色呢?!




黃色 活潑的顏色


07..為什麼會有點點名這東西哩?



無言吧!!


08,,你最愛的那首歌的名字。



溫嵐的同手同腳


09,,愛人和被人愛,哪一種更幸福?!



被愛


10,,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數不盡的鈔票啦!! 哈哈 錢奴


11,,如果可以選擇回到過去最想改變的事情?!



最想改變 我沒轉學 這樣現在的一切 就不會發生過了


12:最難忘的人



就是楊X小廢物 該死的


13.忘記一個人需要用久少時間?



很難忘記吧 都是生命中的插曲 除非失去記憶


14,,如果已經分手很久 對方過一陣子說要復合會答應嗎?!



想太多 要復合是作夢的事 哈 既然說分手 就是決定好的事 又怎能輕易說出口呢 是不是


15,,最想對你最重要的人做什麼?!



蓋夢想中編織的城堡 一起住吧


16,,如果火星人來地球該怎麼辦?!



一起做朋友吧! 順便帶我坐飛蝶 到處遨遊


17,,如果有人喜歡妳你,會怎樣?!



謝謝這個人喜歡我 知道我的壞 就知道會不會再喜歡下去了


18,,你有一生中最麻吉的朋友嗎?! (到哪都不會忘記你,也不會變生疏)



有ㄚ 可是我的壞 都把她們嘿驚走了 ㄠ嗚


19,,現在最想要學什麼?


如何剪比熊!因為自己剪最省錢!!這是寶貝媽說的 真的 我也想學 因為 我可以不用操心的讓人家剪 剪的不好 會用傷我的寶貝 我會OOXX



20,如果中了超級大樂透,贏到不知人你會告訴別人嗎???


會 告訴我家虎兒 順便帶著虎兒連夜逃走


 


接下來被我點到名的有~~


格友 藍星


比熊 多多爸爸好啦


格友 miho


好友 狐狸


比熊 MIKA麻麻yolanda


兩隻貴賓寶貝的小sister麻麻



三隻喵寶貝魯媽咪與三隻貓寶貝


格友 亞亞


(大家不要生氣喔!這只是一個小遊戲而已)週末的家庭作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이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