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愛心給大家~~哈哈!!


ⓝⓘ:大家好~這是妮妮石獅子~~哈哈!!


ⓝⓘ:看到沒~~這是{瑪格麗特}喔!!


ⓝⓘ:來喔!!先生小姐弟弟妹妹~需要什麼便當嗎?!{哈~有看傲便當在哪裡嗎?!}


ⓝⓘ:我得冠軍ㄟ!!我要吃了它~~哈哈哈!!被我的東方獅子吼嚇到了嗎?!


ⓝⓘ:這段就跳過了唄~~不知要講什麼~~


ⓝⓘ:請記得逃生方向~~謝謝!!


ⓝⓘ:妮妮有始以來超級早起的一天~~= ="為了考試奮鬥~~去玩的啦!!哈哈!!早上四點半就爬起來啦!!給我拍拍手吧!!


ⓝⓘ:最近公司附近新開一家~~不過沒能吃到招牌~~也沒辦法~~應該不會再去了€~哈!!不難吃啦!!


ⓝⓘ:公司尾牙拍的~~我覺得蠻美的~~這次沒能上台high歌~~因為有鬼~~我卡到陰了~~哈哈!!


ⓝⓘ:美吧!!敲一下幸福的鐘吧!!不過~~~鐘~~~在哪?!


ⓝⓘ:這個也美~~哈哈!!一整個就是在發瘋~~


ⓝⓘ:我好像沒怎麼上相~~= ="


ⓝⓘ:妮妮小姐~~不要再三八了啦!!拍爆多~~= ="受不了


ⓝⓘ:好靦腆~~我會害羞~~哈哈!!


ⓝⓘ:來人阿!!獅頭鍘伺候!!!


ⓝⓘ:明明好好的表情~~偏偏見到有人開槍打我~~立刻變臉~~笑死~~笑到爆~~發瘋了啦!!


ⓝⓘ:好啦!!恢復美美的我啦!!乖~~以上全部忘記~~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이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