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虎:新年快樂耶!!媽咪抓我出來現寶啦!!哈哈!!


虎虎:媽咪說要跨年~說不要帶我出去!!


虎虎:拜託媽咪帶我出去啦!!


虎虎:媽咪居然把我擺在家當裝飾品~哼!!


虎虎:謝謝乾媽~跨年的寒冷~讓我有件冬衣暖和~新年快樂!!


虎虎:我在鬧脾氣~死都不看鏡頭~不想理媽咪~


虎虎:向2007年說掰掰吧!!


妮妮:來佔個好位置可以照101吧!!


妮妮:祝大家新年快樂!!



妮妮:煙火開始嚕!!ya~


妮妮:我最喜歡這一幕的煙火~



妮妮:煙火結束~宣告2007已落幕~say goodbye!!



妮妮:最愛台灣?!哈~


妮妮:點點星光!!萬歲~妮妮今年也要畢業~也宣告一件事已完結~解脫啦!whoo hoo~哈哈!!叫屋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이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