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媽咪:直到虎虎打完幾次預防針才放出來與大家見面...大概是明年的時候吧!!這段期間~~﹝謝絕訪客﹞。


虎虎:小玲乾媽給我的衣服太小見啦!!


虎虎:哎唷!!臭臭~媽咪呀!!我在ㄜ便便也給我拍起來~~厚!!我的形象全毀了~~


虎虎:屋虎~~我圍兜兜可愛嗎?!偏偏我就是要帶歪的~~


虎虎:你猜這是誰的鼻子ㄚ!!挺的咧!!有沒有很帥捏!!


妮媽咪:哎呀!!有熊~熊熊走過來~~~~~((冷))


虎虎:我真的是熊ㄟ!!看我就知道~~哈哈!!


虎虎:媽咪~跟你報告一下~~幫我打領帶~~我要去上班ㄖ!!我很乖~我要賺錢~


妮媽咪:看到就不屑的樣子~~好欠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이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