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有多麼無能嗎?
知道有多麼讓人活受罪嗎?
突然變得好恨好恨   有做到這個責任嗎? 
多希望   ...    只有自己一個人....  
或許....     
另一個又跑去...    玩了...     狗改不了吃屎   ....


什麼都不想聽   什麼都不想做   什麼都不想講
不需要讓人了解我   不需要接受同情安慰   什麼都不需要
什麼都不懂的人  請不要再那邊吠  你以為我喜歡嗎
有這樣的節日 難道我不想過嗎 請不要亂批評我 凸ˋˊ 給我閉嘴


我   可以   不要   活   在   這個   世界上嗎  
我   想   『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이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