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來嚕!! 想我嗎?! 哈哈!!
好玩耶這三天 吃喝玩樂樣樣有~ 
第一天→ 
搭很久的車下去 第一次來到了 台南 人生地不熟 還好有過去一起在公司待過的同事 帶我去玩 就ㄠ到了美妙的原燒餐廳 哈!! 好吃ㄟ!! 烤肉~ 讚到爆~ 又去逛夜市 看到很像alin的女生ㄟ 錯認了嗎 不會ㄅ~ 晚上回到宿舍又跟姐姐聊天~ 一天就降過去了
第二天→
早上吃了一頓姐姐請的美妙的早餐 倆人聊天很久 隨興自由的 等著下午的會議 又要去接顧問這執著又麻煩的老人家 不打緊 會議就這樣展開囉 漏洞百出 反正只要有吃的 什麼都好的 哈!! 晚上沒能跟大人物們吃飯(愛喝酒的一群老頭) 又跟同事去趴趴造 怎能錯過呢 是不是 又有任務 要買獎品 蝸牛牌的手機套喔 讚!有質感 當我也想掏錢買時 真ㄉ是不夠我買 剛剛好獎品的人數 恨 ~ 東吃吃 西玩玩 回宿舍休息不到一會 又續攤想唱歌 哈~ 總是如此隨興無憂鬱無拘束 開心的又玩了一整天
第三天→
早上真的是掛點了 爬不起來 沒想到大人物 一大早就挖我們 要吃早餐 god! 無言~ 真的好愛好愛睡 管它的會議 我又隨興了 直到結束 爽翻 東西收好走人 開心的咧 車上倒頭就睡 睡了又吃 吃喝拉撒睡啦 哈哈哈 到清水休息站 開心ㄟ 遇到張善為 我真是好眼力呢! 拍不到照也不太敢 真ㄉ是會怕被拒絕ㄟ 不喜歡尷尬的fu 糗很大 是不是 ((想到御茶園的xxx,她也不會紅太久的啦!哼!我愛記仇~嚕!)) 開心的晃玩又閃啦! 到公司已經9.10點多了 回到家 看我最愛的韓劇”魔女遊戲” 不能錯過 好看 直到看完 睡死去~

就是我這三天的收穫啦!哈哈!拍了不少自拍特輯耶!哈!超開心~
下次月底要奔高雄~我ㄉ媽呀!再玩瘋~是不是~ya!哈~要去要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이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