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後喜歡可多哩!!


1.L.A BOY 哈哈! 跳!跳!跳呼以”送”!我有錄影帶喔! 不知道還可不可以看 


2.小虎隊 我們 都已經長大 好多夢 正在飛 ...趴拉趴啦!


3.林志穎 我有雷射卡喔!一整個~帥死了


4.孫耀威 認識你真好 知不知道...趴拉趴拉!


中間記憶消失了.....


現在!!IS...


1.寶兒BoA 超級靚妹一枚 跳舞也好 唱歌也好 都棒 我有他的CD VCD (都是朋友在我生日時送我ㄉ,最佳禮物!!^^) 我都有 沒有海報 電腦滿滿都是他ㄉ圖片 桌面 還有他現場表演的影片 希望來台灣開演唱會 衝第一啦!! 不去怎行 厚!!他真的很棒很棒的啦!!愛死嚕!! 


2.陳冠希啦!!WOO~WOO~WOO~帥斃了!!現在是我二號保鑣!!哈哈!!最近要出新專輯囉!!希望會好聽一點~~因為~~看他拍電影會比較好看一些!!


3.宋承憲 帥哥一枚!! 最近當兵出來了 拍了LEVI’S廣告 超帥 哦~我的”ㄡ爸” 藍色生死戀 最愛泥 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이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