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每次都要這樣呢?! 到底是裝笨還是很聰明 到底是懂還是不懂 我自己也搞不清楚

朋友 也許不能很表達自己的感情方式對待朋友 拼命的掩飾自己 我不知道你到底是不是我的好朋友 但我不想勉強 因為我知道 我不能改變別人 很多事 細微的觀察 只相信自己眼睛所看到的 也許覺得並沒有怎麼樣 但讓我覺得很心碎 這樣另你很開心嗎 

朋友 我不知道 是什麼原因 也許是我自己太白目吧 好幾次我的觀察 也許我們家真的很不好 我爸很不好 我媽很不好 我常會向妳訴說我的委屈我的抱怨 但我還是愛他們 並不代表 你這個朋友對他們也不懂得尊敬 畢竟我有這樣對你們的爸媽嗎 連打招呼都不會 即使不理 我也有這樣過嗎 沒吧 這是種禮貌 難道你們都做不到嗎 都不會嗎 這樣要求算過份嗎 peace! <<這是我很在乎的東西>>

朋友 今天 我不是要求你一定要來我家 我是沒有等你的心情 但是 換做是你呢 感覺就差掉了 不是嗎 你真的懂我嗎 或許你也覺得我不懂你吧 我最討厭事情過後才對我馬後炮 想想你之前不也是這樣過 找一堆人跨年 那找我幹麻 跟我很熟嗎 我知道常拖你陪我幹麻幹麻 你一定很煩 我也沒有什麼好回報你 但你不行就告訴我 不要喇叭我 不想因為你 我喇叭了別人 我知道我自己可以 但是整個感覺又差了 還有心情嗎 今天也是 你愛做你的 或許我在想跟誰出去約會了不一定 要我等你到明天嗎 你還記得我跟你有約嗎  一上線 看到你就火 抱怨你男友怎麼了 手機又怎麼了 又跟我說你媽媽怎麼了 又變幾點下班 可以不要找藉口嗎 責備你 不爽你 你又要我換做是你會怎麼想 所以說 是我的不對囉 所以是我要跟你道歉才是 這樣對嗎 我覺得沒什麼道理 家裡有事是第一 我沒有怪你 原因是男友叫你不準來 你生氣他 所以你沒來 和我有關嗎 所有的重點是你至少跟我講一聲吧 我不要你不甘願的說抱歉 好像我無理取鬧一樣 說一句對不起沒這麼難吧 你也很難低下頭對吧 我感覺的出你的強勢 不是我故意刁你 既然這樣 再也別來了 乖乖做你女朋友的角色吧 

到底要懂朋友是什麼 互相一句有這麼難嗎 保持朋友間的互相尊重 我想這點都很難 往往因為過熟之後 感覺都會變掉 就因為太熟 什麼事就變得理所當然 似乎沒了當初認識的青澀 就因為太不瞭解嗎 我想我沒有真正瞭解 很多很多的毛盾 因為有了三分情 才這樣的嗎 我要破了這個情 不是我要要求 不是我要改變你們 也並不是我要應合你們 改變我自己 經營這份情不簡單 不只是我一個人在配合 也不只是我一個人在瞭解你們 那我們算是怎麼樣的朋友呢?! 難~這個道理 我永遠搞不懂 ... 自私的不能自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이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