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何東西在也沒有比數學更難啦!!老娘就是不會啦!!畫cad還要算算數..有這麼利害就好啦!!當我神ㄚ~~~1天要我學會.2天要我學會..3天要我完全學會..怎麼可能..算幾千幾百個還不是一樣..[[我不會]]


知道劉麻你很急你很忙.想讓我分擔.想交待我事做.畢竟.我還是個小小工讀ㄚ!會得並不多.不懂什麼是什麼.工程要做什麼.該做什麼.想做什麼.我完全不知道.我只能從旁協助.叫我想怎麼想出頭緒.你急我也急.你快我也想快.雜事一堆都做.幫忙也跟著.會的就完成.我也是個baby.不可能才剛會坐.就立刻叫我跑吧.


多說多抱怨.好的也有.壞的也有.隨意吧.


討厭歸討厭.當我小孩子壞壞吧!!這樣會開心點.


不過今天爆哭.有嚇到吧!!哈哈!!不爽屌人.應該有感覺到可怕吧!!就是不爽理.一直愛叫.叫屁呀!!


現在很多人就出一張嘴!!真想轟掉~歹命!!當廉價勞工阿!!<<<請付我高薪.以秒1000計費.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이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