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承認一些話 就能使我產生動搖 因為我害怕


不知是哪個死白目 這麼愛在別人被後說人家壞話 心機比我還重


是說我也不例外啦 哈哈哈 不過在你面前像蟲對你好 而另一私底下像條龍的雙面人 這種真的是可怕 因為我發現不了你 呵呵呵 我還很笨 我承認


想一想 我真不喜歡 我就給你極大無比的反應 就是反感 遠離 不特意討好 


(((咒怨))) 竊竊私語


哈哈哈 我上輩子一定是巫婆 不然怎麼這麼愛咒ㄚ 這樣也不錯 犯我者死 知道該怎麼做了吧


此時此刻 寫下我不爽的心情 給老娘等著 被我發現 千刀萬剮 殺無赦~ 死敗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이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