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開心從今天就可以放假啦!ya!萬歲~


昨天晚上就開始high啦!哈哈~


寒假正開始了呢!cc~實行我的A計劃。


乖乖上班認真賺錢錢,這是其中一點,工作也很快樂,我的兩位大老及二老都對我很好,其他組室的人也都很讚!又有認識的同學陪我,也會逗我開心,還不賴,雖然我會吼他,哈!


當然沒上課就要來點事囉!cc~


晚上跟娘娘去做運動,練習跑步,鍛鍊身體之外,訓練一下肺活量,恩!加油!


再來個雕塑身材,恩!美妙~哈哈哈!一整個三三八八。


要好好調整調整不可,哈哈!


怎麼這麼的黑皮呀!!心情好啦!!


血拼時刻即將又來臨啦!萬歲~要領摳摳啦!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이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