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真是個莫名其妙的黑色星期五...


颱風眼很強...被颱風尾掃到...


我說同學呀!!我哪裡惹到親愛的你了?!對我死眼色翻白眼幹麻?!我剛睡醒很無辜ㄟ!!這樣對嗎?!


我有可能白目了,去惹到生氣時的你啦!!對不起啦!!誰知道妳生氣啦!!知道後不會理你的呀!!乾~~~跩屁!!


你這樣也不好吧!!...我不會跟你計較啦!!給我個理由吧!!弄點小吵雜的音量就ㄘㄟ我,傷及無辜耶!!還甩門...後!!你應該去甩別人巴掌ㄚ!!降是超級之猛ㄟ!!幹麻降~~~乖!!不要氣咧!!


因為~這樣~沒什麼道理吧!!


該怎麼說這群可愛的同鞋們...好好努力吧!!挽回一個人發自內心的失落...是很難找回的,我也不想再當白目,我要努力挽回大家的心。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이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