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一個超級不乖的小孩,叛逆到極點。


只知道自己累,昨天又請假了,不過頭真的很痛啦!!因為旁邊有很大的雷聲,吵的我睡不著,生氣死了。


今天去,以為會被噹,不過居然沒有,厚厚~還真開心!!慶幸的咧!!最近也真的忙的狠,一直想吼,頭頭真有耐心,哈哈!!硬是被我這死小孩鬧著,整天耍笨,沒辦法~沒聰明過。


想說桌上還有上禮拜推積的工作未做完,昨天又沒來,今天問說怎麼不見了,頭頭回答說他已經做好了,一整個愧疚之外,還是挺開心的,哈哈!!真的是~死小孩。sorry!!~||〝Liu sir〞||


他們還是對我很好的,恩.....(((感溫)))


可是...我的卡...還沒幫我打到...= ="忘記很深...不過...cc...我自己搞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이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