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過著想要的生活,難耶!ˊˋ...


瞭解,依然最信任的還是自己還有家人...我要變勇敢~


那朋友算是什麼呢?有些事,如果沒心要去實行,那就算了,一切不勉強,因為說了也沒用,不是我愛吵我愛鬧,講了一百遍,依然是那樣,那再也不會打電話,再也不會說,所以我放棄了,正當我想放棄,那麼我們的友誼就畫下句點。


好多好多想,慾望無窮((血拼)),加油!我要變強~


我羨慕別人有那麼多幸運,而我卻沒半點;運氣不佳~


我羨慕別人有那麼多優點,而我卻沒半點;環境不優~


再怎麼不優~我還是我~^^cc~我會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이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