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想吼一下~哈哈!一整個很醜~但~我不怕~cc


人都有缺點,要適著去學習相處...


在大學生活裡,我可以找尋我的快樂,我希望可以有〝好朋友〞,但似乎...以目前狀況,在我眼裡,不優...


他們很現實,所以我也要學會,ccc~小惡魔禁區。


我講求說到做到,不知這樣算猛,但腦袋很橫衝直撞,一點也不會想思考,所以我笨。


我不喜整天喇叭我,因為那只會讓我對各人的評價,極速降低,哈!


我不喜歡朋友整天只會說姐妹姐妹,讓大家覺得感情很好,但實際卻不是這樣,虛偽嗎?!不過~我知道難處了,我喜歡大家都好,但個人未必,i know...可是認真想想,就算是覺得是可以交心的,有做到互相嗎?!也許我太嚴苛,但不是這樣嗎?!什麼信賴,那些形容詞都是屁,因為鬼才相信,友誼就變的很脆弱。


就算是再忙也要來杯咖啡,就算是在忙也要打個電話,但...一切...都已變得不信任了,還需要繼續著。


等我什麼時候累了,什麼都變得不想說時...就隨它去吧!!down掉!!


今天為什麼生氣?!真的是超不爽,衰~


同學妳真的可以再不認真一點,應徵前是一個樣,上班也是同一個樣,離職還是同一個樣,why?


後悔帶了妳進來,可以再不上進一點沒關係,被妳搞的我評價都差掉了,有什麼事可以讓妳這麼忙的?!為什麼跟人家約好,可以一直delay,嘴巴說好好好,不耐煩,這事不重要嗎?!重要的人,說啥你都奔去,如果用在這裡,一切都很美好,我相信我看到。


咱們家〝米子〞今天狀態很可愛,道說:『 真的很忙!電話不回,簡訊不回,也不用來找我,我不在家機率85%,SORRY』。


我回答:『真的不知在忙啥屁~電話不要打~簡訊刪掉~最好不要講話~滾遠遠去~100%~不用對不起~真 很討厭你』。


我真的看不到看不到那份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이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