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好晚睡,搞這個部落東東。
一早還爬的起來,不簡單,我沒有賴床。
吃了娘娘煮的香香早餐,一整個心情就好,開心上班去。
今天一樣空閒,整個沒事做,也不想做,懶得做,沒錯,一整天在聊天。
不幸,同學要求做作業,A了月光仙子一頓好康的,『台碩』!!GOOD!!不知何時能夠實現,哈哈!!
抱歉同學又A了你一頓,如果這作業有價值的話啦!!基本上沒幫到什麼忙,有的話可好,沒的話,就算啦!!沒幫到的話也不能讓你破費捏!!恩恩!!
基本上,這麼短短半天,生出一份報告真不容易,同學~何必火燒屁屁的時後才來趕呢??這樣很不好捏!!辛苦自己也累死自己,且就你一人扛這個報告,太OVER囉!!其他人真的是死了,為何伸張正義,我幫你教訓了幾句,不巧,只被我逮到一隻,呵呵!!算他衰~被我罵到不行
也非常感溫『陳老師』<<鏘.鏘.鏘.鏘~我們班最近發現很利害的陳同學,知道我在誇獎你吧!!不要害羞我是真心的>>,細心教導我,幫忙完成這項任務,感謝!!不過也沒辦法,人太好,整個不跟我SAY NO,這樣我會囂張下去,哈!!一整個被我欺負~乖啦!!哈哈!!
直到時間一分一秒的過,我的上班時間快速消耗,做完閃人,很怕聽到:『怡零(鯊魚頭頭用台灣國語口音),明天有沒有空,來加班,快點!!』賣啦!!想多賺錢是好事,可是,一整個周休就想放假偷閒嘛!!休息是走更長遠的路呀!!不能太操啦!!所以下班後拒接公司頭頭來電,我~~~~~不~~~~~想~~~~~加~~~~班~~~~
然而,今天晚上我翹課了,呵~老師~『歹勢,我不是故意的。我是乖寶寶。
飄回家的旅途真是美好,看到夕陽真想照下,不過很多車在行走,賣鬧~
很開心的邊唱著歌回家.....((不知在開心跟滿足啥?@@))
不過整個也沒閒著跑來跑去,去領摳摳~轉帳~想哭,一整個又空了。窮~
小朋友一張張跑走,追都追不回來, 可恨的帳單不停的狂來,氣死,讓我想起一枚史上無敵可恨的大廢物『X雅君』,這筆血債,遲早降臨你的身邊的,I promise .(swear攏ㄟ賽啦!!),一整個排斥任何有關於於這號廢物的事,只能說,時間會忘掉一切,帶走這一切,要不是這枚廢物,我付出慘痛的代價,『連稱呼個你我都不想用,因為根本不配』,我真的很恨”你”,就是”你”,I HATE ”YOU”~
當然美好人生不能生活在仇恨之中,我愛快樂,我尋找我的幸福,我會活的好好的,加油!!


哎呀!!我的桌面該換人了,一整個失落,嗚嗚嗚~先哭一下!!
讓人感觸很深溜!!ㄏㄏ~我們家的『米子』...
不會啦!我還是很愛的。
廢言這麼多,終於可以吃娘娘煮的愛心晚餐,吃少少減肥中,仍然努力減掉我的財富肚肚,呵呵!再來一瓶我的最愛香豆奶,小時後最愛ㄟ!!整個還跟同學吵跟蜜豆奶有啥不一樣,當然大大不一樣阿!!我懶得解釋了,呵~自己去查,乖~


真的講很多耶!!怎麼回事...就是很五味雜陳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이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